2009 年的除夕夜,我、豬豬、HaPPy、小J 等,都到了彎彎的家吃晚飯,和一同倒數迎接 2010 年的來臨。

可愛貓幹嗎要躱在紙巾套口呢?那是因為除夕夜的晚上有點冷吧~!


這晚我們都過得很高興。我是首先到彎彎家的。我和彎彎先在她家附近的超巿買零食,然後我一搭入她家,便首先被她家的金魚缸吸引了,因為金魚缸裡的生物實在很可愛哇!

待所有人都來齊後,大家享用了一頓很美味又豐富的住家飯 (由彎彎親自下廚的)。

吃完晚飯後,小 J 便在魚缸前研究和拍照。而我們一邊看電視,一邊談天說地。談天的時間似乎過得很快,一瞬間電視機的直播便開始倒數,然後 2010 年便正式來臨了。

之後 HaPPy 便把她親自做的綠茶和朱古力 Cupcake 跟我們分享。兩者比較我較喜歡綠茶 Cupcake 的味道。

綠茶 Cupcake


朱古力 Cupcake



可愛貓:「2010 年第一樣食既野,就係朱古力 Cupcake 了,好好味呀!」

然後我們又繼續談天,突然間不知為何的有人說要量度身體脂肪比例,於是彎彎便拿出她的電子磅。這時我也當然順便湊個熱鬧,幸好我的脂肪比例是 22.4 (很標準)。

記得約六年前,我在舒適堡做一個免費的健身諮詢服務時,健身教練當年為我量度的脂肪比率是 26.x,而當年的體重,是跟現時的一樣。而我也大約在六年前開始才有定期做運動的習慣,加上在剛過去的無業期間,我也經常去健身室跳舞,這證明了多做適當的運動,確是有助減少體內的脂肪的。

我們談到兩點多便各自回家了。這晚,我們都沒有玩什麼集體遊戲,只是純綷聊聊天,不過大家都過得很高興和很滿足。

很感謝彎彎的熱情款待呢~!

這晚港鐵通宵行駛,而我搭完東鐵後便在紅磡站轉西鐵回家,實在很方便。如果在幾年前,若我玩到凌晨後才回家的話,便要在旺角乘搭小巴了。

地鐵和九鐵合併後真好!

至於在元旦日凌晨時分許願的事,由於月蝕的食甚期間,我仍然在西鐵和下車回家的途中,所以我便在車內和步行回家途中許願了。不過,由於這晚多雲,我抬頭望天都看不到月亮食甚的樣子。

=======
另外在除夕日午飯時間,跟同事到酒家吃午飯時,無記新聞提及到互聯網的進化史,及為人們生活帶來的影響。記得 10 年前的除夕,很多人都關注到電腦千年蟲的問題。

雖然有人認為互聯網的世界很危險,不過如果沒有互聯網、Facebook、Blog 和 Plurk 等,我想我的生活會比現時更加「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