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排 blog tag 似乎開始再度流行,早前接過「小確幸」,今次蒙受豬兒的邀請寫「極秘愛情故事」,在此謝過~

在回應 blog tag 之前,我想 post 一下去年在屯門碼頭的海濱長廊拍下的照片,雖然平凡但我覺得很 sweet~ ♥

有些夫婦遇到一點困難便嚷著要離婚,又或者他們並不是純粹因為愛而結合,真的很可悲。其實我經常都夢想著,我老來還可以跟我的老公一起牽手逛海邊談談情。

那麼我的 tag 便命為「夢遊公主的極秘愛情故事」 ...

夢遊公主除了喜歡扮靚,也喜歡四處去旅行和發白日夢。她踏遍全香港、台灣、中國、韓國和日本幾個主要城巿, 尋覓多年都找不到愛情的蹤影。

夢遊公主已踏入中女之齡幾年,連身邊的人都在潑她冷水,叫她放棄尋覓。不過夢遊公主仍然經常發白日夢,祈求互相契合的單身男性終有一日會出現。

有一次,夢遊公主參與了「北歐女神 Lady Freya」的滿月儀式冥想會,她夢見 Lady Freya 給她一粒「愛的珍珠」,這粒「愛的珍珠」是尋找愛人時痛哭的淚水結晶,Lady Freya 便是要給夢遊公主「尋找愛的堅持和勇氣」,鼓勵她不要放棄。

於是,夢遊公主便好好思考一番,她想要找尋的人和他的特質該是如何的...

(1) 心目中的理想型

其實都無話邊類型的男人係心目中的類型的,就算他不是某國王子,她或許都會看上眼的。外型對於她來說不重要,「合眼緣」,相處得舒服,大家思想和價值觀相近,對方品格良好,努力工作,性格積極上進便是吧。當然如果他經濟能力良好便最好了!

她份人好決斷而且可以很快下決定,可以話「諗到就去做」,所以她係很怕男人太婆媽和做事拖拉,什麼事都不敢作決定。另外希望他都不要太「宅」,有空便多帶她出郊外呼吸下新鮮空氣,去下海洋公園呀、迪士尼呀、或者上深圳行下書城睇下書等,還有每年都放幾日假期和她一起去旅行吧。講真,可以和她一起去旅行係擇偶條件的「The Must」!

仲有就係不要反對她的信仰,和不要輕蔑她有時的迷信啦。

(2) 心目中的完美約會

約會去邊或者食乜野,都唔係好重要啫,最緊要的係至少一星期一次可以有幾個鐘一齊面對面傾下計,同埋希望每次見面,大家都可以談多一點內心的感受,從而互相了解多一點。感情和了解,便是一點一滴地培養出來的。或者可以咁講,夢遊公主係好重視內心的交流,多過形式上的浪漫。

(3) 怎樣去讓心儀對象知道自己心意

呢樣夢遊公主真係唔識... 發夢暗戀對象向自己示愛,然後手拖手直到永遠,呢個夢就每日都發咁劑。夢遊她就叻,講就有心無力...係唔識點表達自己的心意,而又唔會令對方覺得突兀,甚至因為知道對他有意而馬上避開自己。然而夢遊公主希望即使他現在不喜歡她,也希望他可以嘗試給機會大家互相了解,又很單純地希望他會漸漸地愛上她。

(4) 戀愛時會像小貓咪乖巧,還是河東獅吼?

夢遊公主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名叫可愛貓,是在日本帶回來的。

呢隻可愛貓只會碌大對眼望住人,但係就乜野都唔識講。然而,可愛貓的心事,好像只有夢遊公主的其中一個異性朋友「愛瘋叔叔」至完全讀得到,偏偏身為主人的夢遊公主有時都不明白...

(5) 心目中的婚姻生活

有一晚夢遊公主發夢穿上婚紗,跟她的夢中情人一起在關島的某教堂,在藍天與大海下立誓,簽名成為夫婦。

當她夢醒的時候,夢遊公主居然發現了自己身上穿上了婚紗,妝已經化好,頭髮都做得很漂亮,而且她的夢中情人也穿著禮服站在她面前... ♥

多謝 Lady Freya 給她愛的勇氣,多謝宇宙沒有忘記給她一個「他」!

夢遊公主和夢中情人婚後,過著簡單但快樂的生活,當夢遊公主工作累了回家後,家中的男人可以跟她互抱一下,就當是對她的支持,也同樣是夢遊公主對他的支持吧。當她生病時,即使他不懂或沒空做飯,也肯替她叫外賣,不用她捱著病都要落街在快餐廳等位吧。真好!

夢遊公主在經歷愛情和婚姻後便成長了,她明白到愛一個人並不是要為了得到什麼,而是願意不求回報地為對方付出,只要自己是真心真意,相信對方會感受到的。一直相愛到永遠的其中一些方法,便是雙方都願意多作思想和情感的交流、願意為對方無私的付出、互相關懷和尊重便是吧。

其實,夢遊公主的要求真的很簡單,而且經常都覺得愛很簡單。

 

Tag 邊個?我想 tag 的人都已被 tag 了。那麼有興趣的你請自行接 tag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