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都有點冷啊... 濕度也很低,加上最近忙於搜集年尾去旅行的資料和預訂機票酒店,晚了便累得只懂倒頭大睡,就連塗乳霜都忘了... orz!

我的肌膚都因此變得乾燥,幸好這時收到兩盒 Barrier Repair 面膜,其賣點是含超細分子透明質酸,敷完後肌膚將會回復如 BB 般的細嫩,相信可以幫我快速地急救一下已經變得很 dry 的肌膚吧。

據知 Barrier Repair 面膜有多款,我今次試用的有以下兩款:
左 - 三重補濕彈力面膜 (極潤)
右 - 三重補濕滑肌面膜 (水潤)

每盒售 HK$68 / 5 片
(想不到日本製造的護膚品都可以這麼便宜~)

首先介紹一下:

三重補濕滑肌面膜 (水潤)

含三重鎖水補濕功效:
- 高滲透性納米透明質酸:份子大小是一般透明質酸的 1/100,更有效直達肌膚角質底層,令美容液從深層開始補濕,大大改善皮膚缺水問題。
- 透明質酸:強效保濕成份,只需一毫克即可鎖留 6 公升水份,保水力卓越顯著,締造水潤滑肌。
- 模彷嬰兒皮膚特有的保水成份:提升肌膚鎖水力,持久保濕。

每片含有 22ml 精華液,看起來都很豐富,由於面膜呈多層綿密結構,因此精華便完全沒有滴漏。
另外,精華液是無色無味的。

面膜的剪裁有少許特別:
首先是人中位有剪口位,另外其他剪口位是微微連著,敷的時候請記得輕輕撕開吧。

嗯... 首先出一張剛洗面後很乾的肌膚。

把面膜貼上面後,會發現鼻旁的覆蓋不夠。
不過只要把人中位的剪口位撕開,然後稍為向中間拉,鼻旁的肌膚便可以覆蓋到啊。
同樣把下巴的剪口位撕開後再向中間拉緊,下巴的位置便會更貼服了。

面膜的質地稍薄但很柔軟,而且十分貼服。
面部所有位置都可以覆蓋到,很好!
而且面膜能覆蓋眼睛,所以可以同時敷個滋潤的 eye mask,真好!

當我把面膜覆蓋眼皮時,眼睛都沒有覺得刺痛,
的確面膜精華液的性質很溫和,不會刺激肌膚或眼睛,
原來此面膜不含香料、無添加色素及不含防腐劑,並且通過皮膚過敏測試,敏感肌膚即管放心用。

只需敷 5 至 10 分鐘,肌膚便變得水潤,毛孔也稍為收細了一點。
(如果肌膚很缺水乾燥,可以敷 15 至 20 分鐘)

 

然後便到三重補濕彈力面膜 (極潤)

 

含三重鎖水補濕功效
- 高滲透性骨膠原:容易吸收,滋潤鎖水,回復肌膚彈性。
- 高滲透性納米透明質酸:份子大小是一般透明質酸的 1/100,更有效直達肌膚角質底層,令美容液從深層開始保濕,大大改善皮膚缺水問題。
- 模彷嬰兒皮膚特有的保水成份:提升肌膚鎖水力,持久保濕。

面膜盛載 27ml 精華 (很多呢~),感覺上精華比上述的水潤面膜稍為濃稠少許,同樣的沒有滴漏。
精華同樣不含香料、無添加色素及不含防腐劑,並且通過皮膚過敏測試,敏感肌膚即管放心用。

面膜的質地和剪裁跟上述的水潤面膜完全一樣,分別只是多了骨膠原成份和精華的質感稍為濃稠。
印象中面膜的水份比較不會被吸乾,敷了 20 分鐘後面膜仍然是濕的。
我想肌膚真的很缺水的話,敷這個將會感到很滿足~

敷完後滋潤的精華液都附在肌膚上,肌膚看起來脹卜卜,觸感都很有彈性。
這個明顯地比上面的水潤面膜滋潤很多很多,
我覺得極潤版除了比較適合於晚間修護之外,
同時是乾燥天的大恩物~!

 

喜歡我的話,也請過來關注我啦~
Bel Bel's Facebook | Bel Bel 的微博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