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經驗,曾經相愛的記憶,卻讓你痛的深沉?  

但其實愛情這條鎖鍊,是握在手中,當糾纏繞結時,由你來決定解開與否。

**************************

天色愈來愈暗,啪答、拍答,竟下起傾盆大雨,滂沱的雨勢讓我快速的閃進跟他約好的酒吧。

直接走向坐在角落的胤祥,


「怎麼了?」我定眼凝望他舉起琥珀色液體一飲而盡。
用一種了然於心的眼神接收那雙如黑曜石般的眸子所散發出的哀傷。

「我會等待,直到她回心轉意,甚至不惜用自殺表示我的誠心。」
胤祥沉痛的閉上眼,像是自言自語般,時而兩手無力地搭在剛斟滿威士忌的杯上,時而將自己的後腦貼在冰冷的大理石牆上。

面對胤祥的低喃, 我以一種有趣的神情看著他,順勢舉起手壓住他正打算吞下的液體,用意味深長的口吻問:
「一般人都希望所愛的人幸福,如果她認為離開你是一種幸福呢?」


本來像被吸乾了血般,毫無生氣的胤祥,突然目不轉晴、抿唇看著我。

他開始隱隱浮現著怒意,雙手按在桌上,氣呼呼瞪著我,用粗嘎的嗓音說:
「她曾經說跟我在一起很幸福,她在騙我嗎?那她讓我的感情白白浪費。」

看著他的雙眸閃著慍意,我忍不住咯咯笑起來對他說:
「愛她是你的權利,但愛不愛你則是她的權利,當她不再愛時,就選擇離開,這是誠實。不然你想要她虛情假意待在你身邊?這種情意才是欺騙。」

「現在她不愛我了,我卻還苦苦地愛著她,她讓我痛苦。」
帶著濃濃的哽咽聲,苦澀毫無掩飾地浮上他的臉龐,胤祥雙拳握的死緊,不斷顫抖.....

可是他好想她啊!
想到飲食無味,夜不成眠;
想到痛徹心扉,錐心泣血;
好想見她,繼續愛她....

「你是在為自己的情緒痛苦,用不甘願的偏執佐以情緒,我沒有能力讓你從失戀禁錮的鎖鍊掙脫,可是你也別把責任歸屬推到她身上;如果她有幸福的感覺,就不會離開,要知道,沒有人會逃避幸福的。」睨了胤祥一眼,我清清喉嚨乾脆說著。

「你很不會安慰人。」 胤祥像一只洩了氣的汽球癱坐在椅上 ,如斷線珍珠般的淚水模糊他的視線。

忍不住噗嗤一笑, 我露出一抹詭覺的笑意,伸手拿起胤祥的酒杯啜飲:
「感謝拋棄你的人,她送給你珍貴的禮物。」

四目相望,眼波流轉,胤祥的眼中盡是痛楚與不甘願,遲疑了一會兒,十分勉強擠出一句...

「什麼禮物?」

我想著Ho’oponopono能量清理法,黑眸中閃動莫名的光芒,輕聲並清晰地告訴他:「誠實以及給予讓你尋找幸福的新契機。」



-> 「吸引力法則感情班」現有報讀優惠,直至 8 月 25 日,想有更好的感情生活,馬上行動吧!(按此進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引力法則感情班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