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復活節,對於我來說是一個又愛又恨的假期。

喜歡的原因是難得連續四天的長假,可以小休一下。

不喜歡的原因,便是想不到有什麼特別想做。

好像除了四年前有拖拍的復活節假期外,幾乎每一個復活節都是虛渡的。記得四年前的復活節,ex 便陪了我頭兩天,即使只是一起在他家看 VCD、出外看電影、食晚飯,並沒有去旅行,不過都已經很滿足了。另外有一天,便是和我的波友一起去龍鼓灘 bbq 了,都是一個不錯的節目呢。而最後一天便是在家休息。

其實今個復活節,我本想約一些很久沒見的朋友聚聚的,不過剛巧他們都有自己的事情要辦呢。=(

如果我有錢,而且航空公司有機位給我的話,我很想馬上去大阪一趟呀~我估現在是櫻花初開之時吧?一直以來我很想去看日本的櫻花呢!四天的大阪旅程剛剛好,哈!

除了未來的星期日,跟平常的星期日一樣,都要上日文課外,我便沒有其他節目了。emo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