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準決賽次回合的賽事 - 利物浦對車路士,利物浦在法定時間內射成 1:0,雙方再激戰 30 分鐘後仍未分勝負,最終利物浦射入四球 12 碼,以 4:1 擊敗車路士,取得歐聯決賽的入場券。

正如黃興桂的金句曰:好波不如好運。

其實我認為雙方都踢得不錯了,不過車路士今場的陣容欠完整,舒夫真高因傷決陣,而換上 S.卡奴搭杜奧巴在前線上進攻。可是 S.卡奴今場的表現一般,控球能力麻麻。

利物浦的主場威力確是很利害,在上半場利記對車仔的控球指數是 8:2。今場車仔的踢法比較保守,多在中場或後場做攔截,犯規的次數也較多,少參與進攻,也許他們以為努力守和便可以出線。

怎知在上半場約 22 分鐘,利記取得一罰球機會,謝拉特在禁區外遠處傳球給位於禁區附近的艾加,他的一腳地波射球,衝破車仔後防人隙之中,施治更因為視線被遮掩而來不及撲救,而被利記射入 1:0。

之後總覺得車仔攻極都不入那樣......下半場完全捱打。

到了互射十二碼的時候,相信利物浦球員和賓尼迪斯在處理十二碼的經驗比較豐富,別忘記他們便是憑著射十二碼而從 AC 米蘭手中取得歐聯冠軍呢。利記門將連拿撲救十二碼很出色,施治的撲十二碼功夫便比了下去。不我認為摩連奴在安排射十二碼人選上,是有點失策的,洛賓一後備入替便射十二碼,我想不應該讓一個連波也沒有怎麼碰過的球員射第一球吧,因為第一個十二碼入或不入,會對之後射十二碼的球員有影響呢。

好波不如好運,射十二碼始終講求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