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問唔係一個「識」睇波的球迷。其實球隊的戰術運用,球員在某隊中的作用等,我並不太會分析,更何況和朋友討論,甚至有時連球員的名字也未全部弄懂。所以在和朋友出外睇波的時候,我是默默地欣賞賽事的一個。不過我倒享受看到球員入波後那種興奮的表情,及千奇百種的慶祝方式,在這個時候,往往是最體現球員間團結的精神。

好希望有朝一日我會學懂「睇」波呢!看見 Rita 由一個完全唔識足球,到最近開始在東方寫波經,她一直都很努力,朝著成為成功的足球節目主持的理想進發。另外梁禮勤都係出晒名識波的女主持呢。她們做到既野,我相信終有一日我都會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