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要 keep 住青春的肌膚,想天天敷 mask 保養,又不想太破費,我很推介「森田藥粧魚子精華保濕原液面膜」。森田藥粧的面膜的生產地來自台灣,產品既有質量保證,價格又實惠。

森田藥粧魚子精華保濕原液面膜,一盒有十片。

在各萬寧分店有售,購買起來非常方便,想幾時買來敷就幾時買~ 加上不用 HK$60 便有一盒十片,即是每片只需 $6 左右,就算天天敷,都不會肉赤啊!

功效絕不比其他大牌子面膜遜色,含有魚子精華、小分子玻尿酸、有機甘草及有機玫瑰花水等成份,既保濕、抗氧化、又能抗老~ 簡直是輕熟女的恩物!面膜的精華液不澀眼睛,也不會引起任何敏感問題,各種肌膚大可放心用~

含有魚子精華、小分子玻尿酸、有機甘草及有機玫瑰花水等成份。

嘩!面膜的精華液很多耶,其實單單一張小臉,也實在太多了~ 太多的話可以順便塗在手手腳腳呢~
面膜質地頗薄身,而且十分貼面,美中不足的是,眼角位和嘴角位的剪裁不合五官,鼻位剪裁也稍小,不過敷上面的感覺還算舒適的。

包裝建議的敷面時間是 10-15 分鐘,不過即使我敷了接近半小時,面上的精華液還未被吸乾,證明面膜水份非常充足!如果躺在床上太 relax 而小睡一會,應該不用太擔心,面上的水份會被吸走的問題。:P

除下面膜後,雖然精華液有少許黏黏,但很快便被肌膚吸收,黏黏感也會消失。
肌膚因為被注滿水份的關係,毛孔也變細了,面部看起來更脹卜卜,變得更水嫩,也更有彈性。除了以上,我還發現有少許收緊的效果,兩頰看起來稍為緊緻了~ ^^

我說這是輕熟女的保養恩物,你認為對嗎?

 

這裡有我的生活和好物分享~ 歡迎各位來探我喔~
Bel Bel's Facebook | Bel Bel 的微博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森田藥粧 面膜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