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BE x 白蘭氏的邀請,讓我率先體驗全新產品 InnerShine® 紅膠原嫩肌精華啫喱。

講起上黎我進食膠原蛋白美肌食品都有很長的日子了,全靠那些美肌食品的功勞,才讓我 3x 歲的高齡,仍然維持 2x 歲的樣貌。

不過,近呢一兩年,隨身攜帶裝的骨膠原美肌食品才陸續開發,確是為繁忙的都巿人 (就如我) 帶來方便喔~

今次的試用期間是一星期左右,所以便收到兩盒產品了,剛巧是雙料情人節前的個多星期左右,可以讓我以最佳狀態迎接這個甜蜜節日喔~ 

首先,包裝印有日文字,頓時增添日本 feel~
因為,產品由日本製造哦,感覺都挺安心的。

包裝的設計都很精緻,多層的摺位令條裝更容易取出吧。
每盒有十條,以每日兩條份量計,便是五天的份量了。

InnerShine® 紅膠原嫩肌精華啫喱首創全球獨有 RubySignature©Formula。
RubySignature©Formula 和一般膠原蛋白不同,它是由天然且獨特珍貴的成分所萃取融合而成,含有易吸收的小分子膠原蛋白及源自瑞典微藻精華的蝦紅素,直達真皮底層,補充膠原蛋白,並阻截膠原蛋白流失、活化肌膚細胞組織。

肌膚由內釋放自我保護力量,有助改善肌膚細紋、光澤及彈性。

絕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食得安心又放心。

 

白蘭氏® InnerShine® 紅膠原嫩肌精華啫喱更榮獲 Monde Selection 世界評鑑大獎 - 金獎,品質備受國際評審肯定!

「Monde Selection世界評鑑大賞」於 1961 年創建於比利時,乃全球享負盛名的國際優質食品評鑑大賞,由研究員比較各食品或產品的安全、味道、包裝、原材料等各方面,進行審查後評定。

 

每條啫喱的卡路里低至 25kcal,只要坐一會兒便被消耗掉,不需要擔心致肥的問題呢。

此外包裝印有到期日,讓姊妹們食得更安心。

每日兩條,放在手袋裡都覺得很省位,不會佔地方。
因為可以隨身帶,所以便不怕哪一天忘了補充膠原蛋白呢。

沿著折口撕開便可以食用了,而且撕開都很容易,快捷方便。

小妹的食法是把啫喱由尾開始逐點唧出,然後直接啜啜,感覺好像用吸管喝果汁那樣,或者如吃唧唧冰般有趣。
啫喱微甜微酸的,很有紅石榴的味道,清甜可口,很容易接受呢。
好像回到小時候吃零食一般,除了隨時隨地補充骨膠原之外,還有很放鬆愉快的感覺。

 

試食了一星期之後,肌膚保水度增強了,就連護膚品的補濕效果也延長,上粉也較貼服,也沒有像沒有補充膠原蛋白時的容易乾涸。
至於其他的功效例如改善細紋、增加彈性及光澤等,暫時效果不太明顯。

 

**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白蘭氏®提供 **

 

白蘭氏®購物網站:
https://store.brandsworld.com.hk

 

這裡有我的生活和好物分享~ 歡迎各位來探我喔~
♥ Bel Bel's Facebook | Bel Bel 的微博 ♥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骨膠原 美肌食品 白蘭氏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