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各式各樣的網購站如雨後春筍地開張,這樣上網買衫,既方便又省時,不論在家或搭車時都可以睇衫,價錢許多時還比店舖便宜一點,又可以避免因被 sales 極力游說下而買下不合用的東西,所以近兩三年,我 Bel Bel 多數都在網上買衫,加上許多網購站還提供貨到上門的服務,不再需要拿著一袋二袋擠車回家,確是非常方便啊!

早前在 Facebook 看見朋友在 ZALORA 網購了幾件衣服回來,她說每件都很便宜,而且還是名牌子,價錢才不過 HK$200-300 左右,還有免費送貨上門。聽到這裡我都心郁郁,於是便去了 ZALORA 的網站逛逛。

 

為了照顧繁忙一族,ZALORA 都有 apps 下載給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的用家,可以在電話上看,不論什麼時候都可以眼睛去 shopping 囉~

ZALORA 網站既有女裝服飾:連身裙、半截裙、上衣、褲子、外衣等,還有手袋、鞋、飾物、錢包、此外更有男裝,可說是照顧到男男女女的需要。


網站的分類十分簡潔清楚,載入的時間較短,介面很 user friendly,只要選中心頭好,便可以把它加進「我的最愛」,甚至是購物車。我發現即使 logout 幾天,購物車還 keep 住我的心頭好,真係好適合大頭蝦既我。

 

每一件衣物,都附有正面、背面、近鏡、模特兒穿著效果等照片,這樣就可以仔細看清楚衣物剪裁哦。而且更清楚註明物料、衣物特色及洗滌方法等,真的十分清楚。

 

尺碼都相當齊備,網站的尺碼都以歐美及國際為標準。如果看不懂都不要緊,因為每一件衣物,都有顯示 model 的身高及三圍數字,以及穿著該衣物的尺碼,這樣我們便可以跟據這些資料去估計自己的尺碼了。



ZALORA 的女裝大多都比較優雅女性化,很適合斯文的 OL,亦有一些很適合出席 party 的款式,當然也少不了走 casual 優閒路線的衣服,不論什麼場合總會找到適合的服飾。

雖然我揀了幾款,但最後我決定買這件黑白間條上衣,因為款式夠 simple 易襯。


原來只要每張單消費超過 HK$150,便可享有免費送貨上門服務啊。ZALORA 使用順豐或者宅急便等速遞公司送貨,這兩間公司的送貨服務都相當快捷及可靠,令我格外買得安心。

付款除了信用卡、paypal 之外,也可選擇在 7-11 便利店購買現金劵,甚至可以送貨時付款,手續容易。

等了幾日,衣服便送到我家了。今次足不出戶又可以買到心頭好,而且款式質料都不錯,真的很開心。^^

 

ZALORA 香港網上時裝購物平台:
www.zalora.com.hk

 

這裡有我 Bel Bel 的生活和好物分享~ 歡迎各位來探我喔~
♥ Facebook Fan Page | 微博 | Instagram | Google+ ♥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購站 網上購物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