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臨的時候,短袖衫和小背心通通要出動喔~ 難免一雙手臂都要出來見人,可是一雙玉臂長滿了毛毛,卻一點都不美觀啊!不過,如果每隔幾日便要剃一次就太麻煩啦,而且
每次越剃,便顯得毛髮更粗,真的相當煩惱。

所以,遇到一間安全、可靠,而且做到永久脫毛效果的激光脫毛服務,是相當重要的。

MediLASE 的口碑都不錯,除了安全又永久,脫毛時間都相當快速,哈哈,我指的不單是每一次做 Treatment 的療程時間,而整個治療期間都是很快完做到永久脫毛的效果喔! 所以今次我選擇到MediLASE朗豪坊旗艦中心脫去下手臂的毛毛了,以迎接夏天的來臨。

最近 MediLASE 和名模謝婷婷合作,拍攝了多個硬照及Video廣告,廣告裡的婷婷拍得美美的,而且就如廣告所說,做個聰明的女人,梗係要比較下脫毛公司的科技、功效和服務,才決定是否光顧啦。

按下面的link,便看到謝婷婷的Video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rQD2fkwKf8

 

 

位於朗豪坊的 MediLASE旗艦中心於上年 12月 正式開幕,地方比其餘兩間中心 (尖沙咀、銅鑼灣) 還要寬敞,一進去便覺得環境和設計很現代化,明亮簡潔的燈光和設施等,讓客人感到尊貴時尚,同時,大堂的座位,都為客人保留多些私人空間,於是客人來到等候,會感到更自在和安心。

光學總監的房間、光學治療房及化妝間,都採用白色及透明玻璃作設計,視覺除了讓人感到很舒適,也給予客人很大的透明度。

此外,MediLASE 更引入了「DCIMS醫療電子服務追蹤系統」,而這個系統一般只會應用在大型的醫院上,而這個系統會記錄了所有 MediLASE 客人的療程資料,包括毛髮生長狀況、過往病歷、皮膚狀況等等.. 都會一一詳盡記錄。

在 treatment 房的床側有個螢光幕,那是監察療程系統,列出我所有在 MediLASE 每一次的療程,連上次做激光的資料都有記錄,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十分專業。

而且 Treatment 房間門口出面列出我的名字,令我覺得非常體貼。 

MediLASE 激光脫毛中心最新引入 MediLASE PRO-UTM LASER TECHNOLOGY,而 MediLASE PRO-UTM LASER TECHNOLOGY 是現時最強最新脫毛科技; 醫學證實全球最快、最有效達至永久脫毛效果。

治療師首先為我戴上保護眼鏡,由於今次我是脫下手臂的毛髮,於是治療師為我在手臂上畫上框框做記號,確保準確無誤,真是既細心又專業。

 


因為這是第一次療程,於是治療師在我的手臂外側進行 Pro-Test激光反應測試,皮膚通過測試後才可正式進行激光脫毛的。

治療師會在我的手臂外側及內側都進行激光,由於內側的皮膚較薄,所以感覺應該會比外側強,不過卻一點也不覺得痛啊,只是覺得每一下,都有一陣急促的冷凍SPRAY吹在皮膚上,還聞到少許燒焦的味道,(因為激光會氧化毛髮, 才可以破壞毛囊, 才可以做到永久脫毛的效果喔)然而整體的感覺都很舒適的。

因為 MediLASE PRO-UTM LASER TECHNOLOGY,配合了全球專利真皮層冷凍系統 PRO-UTM EPID-COOLING SYSTEM,每次發出激光的時候,這個冷凍系統都會幾乎同步發放 -20度霧態冷凍劑 Cryogen,目的是有效冷凍表皮層,安全舒緩及鎮靜我的肌膚。冷凍劑 Cryogen 使用量保持最舒適及安全標準,加倍呵護到我每吋肌膚。

每邊手臂各做了5分鐘,所以約10分鐘後,脫毛便完成了,真的非常快捷。
剛做完激光後,手臂內側的皮膚(尤其是皮膚最薄的手肘關節位)有點紅,不過很快便會褪去。

手臂外側的皮膚沒有紅,不過毛毛比較多,做完激光後,發現毛毛變得曲曲的,好像快要掉落的樣子呢,問過光學治療師這個情況是正常的,過兩天毛髮會慢慢冒出而脫落。

 

最後治療師幫我在手臂上塗上潤膚露,之後便可以離開了。整個過程只不過 15-20 分鐘左右,非常有效率。

脫毛後的護理很簡單,之後連續幾天都在脫毛後的皮膚塗上潤膚露,避免做磨砂和暴曬等。

治療師也很貼心地提醒我,下次來脫毛之前最少三天開始,早晚都在手臂塗上潤膚霜,避免皮膚在太乾的狀態下進行脫毛,真的很照顧我的皮膚啊!

 

這是脫毛前一日的手臂,毛髮雖然不粗,不過稍為有點濃密。

脫完毛之後一星期之內,發現手臂的毛毛,大部分都掉下了,只剩下一些毛毛殘留著,效果都算不錯。

之後每隔 8 星期便再去做療程,稍後再跟各位報告脫毛的成果啦。

 

** Blogger 讀者限定 7 折優惠 **
請 Click 入 http://bit.ly/bloggerpromo 登記,並於「你從哪位美容達人認識MediLASE」一欄填上「Bel Bel」,立刻可享 MediLASE 激光永久脫毛療程 7 折優惠,還可以進行免費
PRO-TEST,感受 MediLASE PRO-UTM LASER TECHNOLOGY 的威力,順道了解自己身體是否合適進行激光脫毛療程呢!

 

這裡有我 Bel Bel 的生活和好物分享~ 歡迎各位來探我喔~
♥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 Google+ ♥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久激光脫毛 MediLASE Pro-U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