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一個月後,我再次來到旺角朗豪坊的「New Beauty 年輕管理中心」,第二次體驗她們的皇牌 Treatment - 皇牌eLase IR膠原再生療程,好讓我皮膚的骨膠原再次增生,延緩衰老,保持青春。

關於皇牌eLase IR膠原再生療程

這個療程採用突破性的 eLaser IR,為客人重拾幼嫩雞蛋肌,觸發膠原自我再生力量,重建彈力網絡,能量可深入真皮層,有效撃退皺紋、眼紋、頸紋、暗瘡印、橙皮紋問題,肌膚立即變得光滑無紋,健康飽滿、釋放前所未有的年輕光采,幫助客人「3年不老」。

NewBeauty_2nd_02.jpg

 

我去到 Reception 報到後不久,美容師帶我來到 Treatment 房間,房間都幾寬敞,裡面亦相當整齊清潔。

NewBeauty_2nd_03.jpg

今次做 eLaseIR 的步驟基本上和一次一樣。

清潔面部後,美容師先幫我敷上厚厚的凍 gel。

然後,美容師便由下至上,由下巴至面頰、鼻子、額頭、眼尾、眼下等,全面都用機器幫我打光。

Treatment 的期間只是有輕輕拉提,以及機器在肌膚上停留的一瞬間,有一些振動的感覺。
肌膚的感覺都是較冰涼,沒有任何灼熱或疼痛的感覺,感覺都幾舒服。

今次美容師幫我先做左邊面,給我看看剛做完 eLaseIR 及未做的分別。
剛做完的那邊面明顯較尖較 V,
因為 eLase IR 除了激活皮膚底層骨膠原、收細毛孔及淡紋外,亦有助提升面部輪廓。

NewBeauty_2nd_04.jpg

做完左邊面後,然後再做右邊面。
打光的過程都算快,只需要約 15 分鐘,整塊面便打完。
然後美容師再幫我塗多一層厚厚的凍 gel,再敷約 20 分鐘作為保濕 mask。

 

Treatment 完成後,肌膚比較白淨,一點泛紅或敏感都沒有。
由於剛敷過保濕 mask,所以皮膚都不會覺得乾燥。

毛孔稍為收細了,肌膚亦增加了一點彈性,今次眼紋亦稍為減淡了。。
至於虎紋,也許需要做多兩、三次後才會見到改善吧。

NewBeauty_2nd_05.jpg

 

做完這次 Treatment 後,美容顧問便帶我做皮膚底層的分析。
這部儀器,可以清楚分析皮膚底層的黑色素分佈、微絲血管、毛孔油脂、以及骨膠原的厚度等。

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底層的骨膠原便漸漸流失,而且變得厚薄不均。
尤其是我的鼻子、虎紋、眼下等位置,骨膠原都比較薄,
而骨膠原變薄後便容易出現細紋甚至皺紋。
所以最好趁骨膠原還未流失很多之前,便未雨綢繆好好做保養了。

NewBeauty_2nd_06.jpg

 

翌日,她們的職員亦有給我 SMS,關心一下我肌膚的狀況。 

期待第三次的療程~

 

** 是次療程試做由New Beauty提供 **

 

New Beauty Website: www.new-beauty.hk
New Beauty Facebook: www.facebook.com/newbeautygroup

查詢或預約療程可致電: 2385 1888

分店地址:
- 旺角分店: 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18樓1808室
- 銅鑼灣分店: 銅鑼灣金朝陽中心3樓(時代廣場對面)
- 觀塘分店: 觀塘創紀之城5期 15樓1509室(APM樓上)
- 尖沙咀分店: 尖沙咀廣東道新港中心10樓1011室(出Lift轉左直行再轉右)
- 荃灣分店: 荃灣南豐中心6樓608室
- 沙田分店: 沙田新城市商業大廈9樓910室 (帝都酒店樓上)
- 屯門分店: 屯門柏麗廣場20樓2001室(屯門大會堂樓上)
- 元朗分店: 元朗光華廣場10樓 1008室(好到底麵家對面)

 

Facebook

Bel Bel Loves Sharing

 

Instagram

Bel Bel's Instagram

 

Openrice食評

 

這裡有我 Bel Bel 的生活和好物分享~ 歡迎各位來探我喔~
♥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 Google+ | Openrice ♥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