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八月,又係我的生日月,又係時候和新舊朋友聚會一番。而我其中一位同事兼好友,上星期便帶我來尖沙咀 Shine 請我食生日飯。

Shine 位於尖沙咀 iSquare 隔離的大廈裡,位置相當方便易找。有部分卡位更可以望到街道靚景呢。

餐廳的環境相當寬敞,座位都很多,而且座椅都相當舒適。雖然這晚客人頗多,但由於座位之間並不擠迫,所以環境都頗為寧靜,加上略為昏黃的光線,營造了浪漫的情調,不論情侶或三五知已來聚餐都相當適合呢。

這裡餐牌的食物,看名稱便感覺很高水準,本來我們想叫芝士龍蝦,不過價錢稍貴,所以便叫了其他菜式了。

首先來個芒果甜蝦沙律。擺位賣相都幾精美,芒果肉浸過黑醋,顏色比平時見到的更鮮紅,味道也更鮮甜。另外添加了粒粒魚子,加了點鹹香的魚子汁在沙律菜中,味道便更加吸引。唯獨是甜蝦味道稍為不夠鮮甜。

因為隔離枱的客人叫了很高大的漢堡,我們看見後都覺得相當吸引,於是都叫了一個 - 鎮店漢堡SHINE Burger。眼前這個差不多一呎高的巨型漢堡,還有佔了大半碟的脆炸薯條,真是別具氣勢!

巨型漢堡上面有兩條洋葱圈,中間成寸厚的漢堡扒沾了芝士,下面再有鮮蕃茄和椰菜等,用料相當豐富。漢堡扒我們叫了七成熟,肉質鬆軟得來亦保留到牛肉鮮味。麵包亦都稍為烘過,口感都幾鬆脆。不過,最出色的是粗切的炸薯條,真的炸得非常香脆,我們慢慢地吃,吃了一個多小時,薯條仍然保留到炸脆,難得沒有變軟腍,我們吃到已經很飽,都堅持把所有薯條吃完。

海鮮墨汁意大利飯,巨型 size 的老虎蝦看起來相當吸引,另外還有多隻大粒蝦仁、帶子和青口等。墨汁意大利飯味道帶甜,墨汁的份量及濕度適中,而咬口是中間比較實心,接近傳統意大利飯的口感。

大隻鮮甜的帶子,可以分開一人一半,感覺都相當滿足。

我們食了兩道主菜,已經感到很飽,不過我們點菜時已經叫了兩個甜品,誰叫女生們都有兩個胃呢?哈哈。這碟玫瑰蘋果金寶,青蘋果片花瓣圍著蘋果粒,味道酸酸甜甜,正好幫助消化又醒胃。

事前向侍應提出,想在 Tiramisu 蛋糕 (提拉米蘇) 上點蠟燭,當是我的生日蛋糕。果然侍應向我奉上了點了蠟燭火的 Tiramisu,真的非常高興!這支小小的蠟燭,插在紅苺粒上,真的很有心思,亦都不會破壞了蛋糕的賣相。

我忘了在蠟燭燃起時拍照,到了吹熄蠟燭後,才記得補回食物的照片。

蛋糕質感軟綿綿又帶點芝士的柔滑,充滿可可粉和冧酒的香濃味道,亦都相當好味。

我們都同樣叫了乳酪飲品,侍應很細心問我們是否需要走 cream。我這杯 Yogurt Mix Berry (走cream),混合了許多士多啤梨、紅苺及藍苺粒,味道比較酸甜突出,不過裡面的細小冰粒較多,口感略為不夠綿滑。

朋友這杯 Yogurt Peach (走cream),她說味道不錯,但同樣都覺得冰粒稍多,不夠綿滑。


另外這晚我不小心把墨汁沾到在衣服上,侍應見狀便主動給我濕紙巾,朋友還幫我問侍應拿多一張,侍應亦馬上遞上,他們的服務態度相當主動殷勤及有禮。

這晚我們都吃到很飽足,而且一談便差不多三小時,真的非常高興,尤其難得在職場上都找到好朋友,真的很感恩。

 

Shine
尖沙咀北京道 12A 號太子集團中心 6 樓
電話:5328 8480
Openrice 食評:click here

 

Facebook

Bel Bel Loves Sharing

 

Instagram

Bel Bel's Instagram

 

Openrice食評

 

這裡有我 Bel Bel 的生活和好物分享~ 歡迎各位來探我喔~
♥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 Google+ | Openrice ♥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餐 尖沙咀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