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年尾,Bel Bel 既要忙著工作,回家又要大掃除預備新年,做到肩頸酸痛,忙到缺乏運動,血氣循環又不好,攪到我雙腿水腫。

於是,上星期我在百忙之中,抽空去了 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再次體驗磁穴深層通經絡瘦身療程,希望我的肩頸肌肉緊張可以紓緩,暢通經絡,並且順便可以瘦瘦腿。

去年旺角的分店搬到荷里活中心,位置更鄰近地鐵站。店舖空間也比舊舖更寬敞、雅緻和舒適。

Yinensis 揉合了天然養生保健和經絡美容之道,主張以最天然健康的的手法,達致身體平衡調和,從內而外散發自然美態。真正的美麗源於自然。

Yinensis 對養生保健文化要求嚴格,這裡所有療程必先經過中醫顧問審批,證明符合安全標準,確保可靠有效才為顧客提供服務。 這裡的資深註冊中醫顧問,將會不定期在各分店為客人提供咨詢服務,讓顧客安心滿意。

房間的裝潢都比舊舖更為雅緻具格調。

按摩療程的床舖及毛巾等,都一一準備妥當,房間都打理得整齊清潔。

亦有衣架和籃子,掛起衣服和手袋等,感覺更整齊。

今次體驗的磁穴深層通經絡瘦身療程,按摩師全程都採用這支磁叉來進行。

磁穴深層通經絡瘦身療程:
疏通身體經絡穴位,通經活絡、運行氣血,化淤更生,有助保持經脈暢順,活化人體細胞組織,達到保健強身,提升免疫力。促進血液循環,增強新陳代謝,脂肪就不易積存在體內,以達到修身纖體的目的。

功效:
調理脾胃、肝膽及大小腸功能以達致消化功能暢順,消脂排毒等功效
調理心肺、脾腎、膀胱經,提升自體免疫力,令身體各臟腑功能保持健康運作,有助延緩衰老、保健養生之療效。
調理三焦、肝、脾及腎,有助改善內分泌失調、情緒壓力、睡眠質素及暢通淋巴排毒。
放鬆身體肌肉、消除疲勞。

 

治療程是按摩我背部及雙腳。按摩師首先在背部塗上按摩油後,首先運用磁叉在我的背部由上至下按摩。
當用磁叉按摩我的肩膊和頸側時,初時覺得僵硬的肌肉都幾酸痛,
不過按摩師施力都很到位,在按壓的同時,
感受到肩頸緊張僵硬的肌肉,馬上被鬆開了,覺得相當舒暢~

在背部做磁叉按摩的同時,亦同時做到通經絡及刮痧的功效,所以背部難免出現紅色一塊塊「起痧」(排毒) 的現象,但過了一至兩日便會褪去。
另外,磁叉也可以幫助排走身體水腫,做完後我的腰側的肌肉放鬆了,腰綫都更明顯,看起來腰身瘦了~

之後便為我的雙腿做療程。按摩師今次利用磁叉,在我的大腿、小腿、腳踝及腳底按摩。
因為我都有個幾月無時間做 treatment,加上最近又少運動,
當按到小腿、淋巴和腳踝時,都感到有點酸痛,但做完後會感到雙腿都輕鬆了。

除了有放鬆腿部肌肉,暢通腿部經絡及淋巴等,也有排水腫及瘦腿等功效。

完成療程後,雙腳去了水腫,看起來瘦了一點,走每一步路感覺都輕鬆了。

完成療程後,店員為我送上一杯熱茶,感覺很貼心呢~

每次來到 Yinensis 做完磁穴深層通經絡瘦身後,雙腿既去了水腫,走每一步路都更輕盈,肩頸緊張疲勞都得到舒緩,感覺身體更輕鬆舒暢,以及睡眠都更甜更深。
呢個療程都好幫到我舒緩日常累積的身心壓力。

 

** 療程由 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提供 **

 

Yinensis 然淙養生文化館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inensis/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yinensis/
Website: http://www.yinensis.com/

尖沙咀分店
地址: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39 - 41 號太興商業大廈 11 樓全層
預約電話: 2818 0818
Whatsapp: 5688 9816

觀塘分店
地址: 觀塘成業街 6 號泓富廣場 10 樓 1008 室
預約電話: 3152 2355
Whatsapp: 9713 1152

旺角分店
地址: 旺角彌敦道 610 號荷李活商業中心 21 樓 2106 室
預約電話: 2556 2626
Whatsapp: 5403 1417

 

Facebook

Bel Bel:: 悟是女神.美魔女

 

Instagram

Bel Bel's Instagram

 

Openrice食評

 

這裡有我 Bel Bel 的生活和好物分享~ 歡迎各位來探我喔~
♥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 Google+ | Openrice ♥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