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應該是賞紅葉的好時機吧,可惜香港不會有天然的紅葉看,所以只有去旅行才有機會看到紅葉吧。

今個秋季,我才暫時不理會工作和試用文,就趁我還有工作而且可以拿年假的時候,便決定到一個有紅葉的地方旅行去,我真的很渴望去看紅葉啊。因為,在過去許多個秋天,不是遇著失業、工作和進修太忙而沒法在那段時間去旅行。

預定週末早上便出發了... 可是超級颱風「鮎魚」一直游近廣東沿岸,我出發當日會掛起八球風球或以上嗎?看看天文台的預測路徑,颱風似正是在週末早上最接近香港,所以我真的很擔心,不知道航班會否取消,真的不知怎算好...

至於將要去哪裡?較留意我的朋友已經知道了。不知道?現在我就賣個關子,唔講你知!

希望回來後,我還會有空寫今次旅行的遊記吧~

最後便是希望我可以如期出發啦,否則就有排煩,行程 delay 又不夠時間玩之外,又要向保險公司索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