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Beautylife.hk 一週年暨 Editors 聚會,原定在萬聖節當天舉行,之後卻由於場地關係而提前在 10 月 23 日舉行,可是後來又因為恐怕超級颱風鮎魚來襲的關係,最終延至 11 月 6 日舉行。我本來無暇出席的,但由於一再而三的更改日期,卻令本來無緣出席的我,最終可以抽空出席了。

聚會進行期間,又發生了一件事令我喜出望外的事情,在文章末段再講~

只要有得玩有得食的場合,可愛貓便會自動出現在我的照片了,所以不要大驚小怪,哈哈。

今次的聚會地點是位於旺角朗豪坊附近的 Elsie Cafe,據說這間 Cafe 地方很寬敞。而門口貼了一張阿 Sa 在 Cafe 裡拍 Bossini 的硬照,還有兩張新娘子的婚紗照,似乎室內的裝修都很不錯吧~

我和幾位 bloggers 很乖地提早了 15 分鐘到達 Cafe,可是 Cafe 還未開門,在我們的要求下,Cafe 的員工便讓我們進去坐坐。

果然 Cafe 的地方很寬敞,而且有很多座位,裝潢以白色為主,令人覺得很舒服。

而場內有些擺設都很有趣的,有懷舊迷你唱片機、幪面俠和裝了人頭的瓶子等。

為了讓其他人認得我,我便放上我的自拍照吧。雖說這個聚會有化妝比賽 (但聚會時我卻聽到是「造型比賽」的?),不過我這日的化妝風格跟平時差不多吧,而且許多 Editors 既比我漂亮,化妝技巧比我更高超,心想應該不會嬴到今次的比賽吧。

這次聚會的特別嘉賓是 Rex (admin) 的兒子沖沖,他除了十分活潑,經常四處走之外,有時還懂得幫姐姐們拍照和派名牌貼紙,真是聰明伶俐。

趁聚會未開始前,我們談得很興高采烈的,期間 Rex 和 Wini 還向各在場的上一季 Editors 派發支票。不經不覺便時間到了,首先是由 Rex 起個開場白,宣佈 BeautyLife 踏入一週年,又談談 BeautyLife 的最近動向。

然後到 BeautyLife 網站顧問 Anthony 向大家分享「如何增加廣告收益」。其實我猜許多 bloggers 最想聽的是「如何增加投資股票和樓宇利潤」吧~ 另外,居然讓我拍到 Anthony 這個「手起刀落」的姿勢,是否很有型呢?

呀,唔好意思... 當 Anthony 正要開始演講的時候,我 (好像還有幾位 Bloggers) 衝出去獎品檯前拍照,因為獎品看起來好像很吸引似的...

Anthony 很識趣地在獎品隔鄰擺 pose 讓我們拍照,然而沖沖都很喜歡搶鏡的,老是要跟 Anthony 叔叔一起合照,哈哈。

但獎品只有 6 份... 哪六位 Editor 可以拿到呢?先賣個關子...

獎品包括:
1. Benefit: full body waxing (full arm, full leg & underarm) X 2 sets
2. Bliss: X 2 sets
     a. L+S body butter supersize
     b. L+S soapy suds
3. Max Factor - Nude Look Value Set X 2 sets:
     a. Xperience Weightless Foundation
     b. Lash Extension Mascara
     c. Masterpiece Eyeshadow
     d. Color & Gloss
獎品總值超過 HK$3,500 架~~

至於 Anthony 說過什麼?Sorry,因為當時我和隔離的 mookbeauty 研究用 mysinablog 的問題,所以只聽到一部分。我記得他說過,他在 mysinablog 寫 blog 的時候,是一毫子都沒收過,雖然他在 blog 裡放了 Google AdSense 的廣告,可是他足足等了三年才收到第一張 Google AdSense 的支票。(細聲說,我在我的 blog 放了 Google AdSense 一年後便收到支票了,其實方法很簡單架咋... 不過是秘密~ 呵)

Anthony 說 BeautyLife 找了許多廣告商,給了許多設計得很漂亮的廣告給 BeautyLife 網頁。而今次這個聚會派發了支票給上一季 Editors,證明了 BeautyLife 的廣告收益並不是「吹水」的呢。

Anthony 續說既然我們都在其他的網誌供應商 (如 Y!blog、mysinablog、blogger.com 等) 寫 blog,那就不如把文章順道在 BeautyLife 同步更新,而且如果能讓朋友們來瀏覽的話,廣告收益便會增加了。

接著下來負責 BeautyLife 網頁的 Peter 說,當有讀者瀏覽我們 Editors 的 blog 時,網站系統便自動紀錄下來 (計算為一個 page view,每個 page view 都有一點收入的)。
然後便到了吃自助小食的時間了,有春卷、咖喱角、凱撒沙律、火腿蛋夾包、夾餅和肉丸等,飲品有可樂和 Fruit Punch (鮮粉紅色那杯) 等。小聲說,我吃了兩回,還是不夠飽...

只是純粹吃吃吃,好像太悶了吧!才不是呢,BeautyLife 三位大哥們請我們這班多計的 Editors 分成三個人一組,想想一些建議可以令 BeautyLife 做得更好,然後在大家面前演說。

我、mookbeauty 和雨娜成了一組討論,然後由我和 mookbeauty 一起出去演說。mookbeauty 講得很清楚很詳細呀,而我只是在旁作補充而已。

各組給與的意見,我覺得都很有參考價值的。而我們那組大致說出了以下意見:

1. 在每個會員的網誌版面,增設不同的網誌分類,例如化妝、護膚、服裝、團購、生活等,那麼當我們想尋找某會員的某一類型文章時,搜尋時便容易得多。
2. 在「新增網誌」的版面裡,把「小畫版」的輸入方塊放到最底,或者可以隱藏起來,因為使用率不高。
3. 當在 BeautyLife 發佈文章時,可選擇性同時發佈在自己的 Facebook 和微博戶口,這樣便可以讓自己的朋友來 BeautyLife 網誌看文章,從而增加 page view。(忘了說,還可以在 Twitter 和 Plurk)

到了最後一個環節,便是以每人一票的方式,選出「最佳造型」的時間了。結果由以下三位 Editors 奪得:

Dolphin

Lime

Angelbella (Lala)

另外,剛才的意見發表,被內部選為最佳意見的組別都獲得禮物的。想不到,我那組被選為最佳意見啊~ 果真的喜出望外呢~!^o^

當頒發獎品的時候,我不知就裡地接了一個 Benefit 的信封,不過心裡卻暗喜... 拍過照後,我問另外兩位組員,我可否要這份 Benefit 的禮物,而她們都沒有異議,於是我便順利成章地收到這份禮物了~!^^

最後大家拍個集體照 (照片後補)。

臨走的時候,我跟 fannywong 影個合照。

還有 mookbeauty (我下次會認得妳架喇,唔好嬲我呀~)。

小聲說,Benefit 的禮物便是如下圖,對於我來說其實很合用的啊!^^

最後多謝 BeautyLife 所有工作人員為我們安排了這個聚會,還有多謝我的組員一起討論了許多不錯的建議,還有的是替我拿相機拍照的 sis 啦。

希望下次 BeautyLife Editor's Gathering 可以在酒店舉行啦!(這好像是 Anthony 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