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蜂蜜也許吃得多了,沖蜂蜜來喝既美味可口又滋潤養顏,但用蜂蜜來潔面,妳試過嗎?

今次我有機會嘗試用蜂蜜洗面了... 不要誤會,其實是含有蜂蜜成份的潔面產品,這就是 NUXE 蜂蜜溫和潔面啫喱了。

蜂蜜溫和潔面啫喱 200ml
HONEY FACIAL CLEANSING GEL

HK$192 莎莎全線有售

蘊含溫和植物潔淨成份可深層潔淨污垢並保護皮脂膜,洗去臉部多餘油脂並保濕、柔軟肌膚。 泡沫細緻,水潤清透,洗後肌膚清爽無負擔。

主要成份:
香甜的洋槐蜂蜜、桃子和菩提萃取菁華擁有特殊香味,具有安撫功能;胡桃、人蔘萃取菁華可滋養皮膚並保持肌膚彈性。

使用方式:
早晚取適量潔面凝膠,將臉部打濕輕柔按摩肌膚,再以清水沖淨。全膚質、敏感性肌膚、闔家大小、3歲以上孩童適用。

包裝有膠紙封口。

擰開泵子後便可使用,不用時可把泵子擰去另一邊。

性質溫和,任何肌膚類型都適用,不會引致敏感。

NUXE 的產品都由法國製造。潔面啫喱一經開封後最長可存放 12 個月。

另外,透明的塑膠瓶身,可以看到啫喱用了多少。

只要泵一下,便足夠一張臉的份量了,泵一下大約一個 HK$1 硬幣大小。潔面啫喱的顏色如蜜糖一樣,而且聞到陣陣蜂蜜香味,這種味道我很喜歡。雖然啫喱比較稠身,還有少許黏黏的感覺,不過加水後捽一捽便會起泡,黏黏感也消失了,所以覺得質感都算不錯吧。

因為我洗面時習慣了先洗濕面部,然後把潔面產品加水混和後才洗面。我的用法是把泡泡放在面上,打圈按摩後便用清水清洗,用法跟其他潔面產品一樣,又發現起泡量並不多。

習慣了用多泡泡洗面的朋友,可用起泡網幫幫手。先泵一下潔面啫喱在起泡網...

再加少許水後捽一捽,你看泡泡是否更多呢?而且起了多泡後,蜂蜜的芳香更濃郁呢~

我覺得泡泡塗上臉上按摩的感覺都很幼滑,也很容易清洗,不覺得有黏著的感覺。洗完面後,面部皮膚一點都沒有繃緊,也不覺得很乾,還發現洗完臉後 10 多分鐘內,即使沒有塗任何護膚品,也沒有覺得乾燥,相反的卻覺得皮膚很滑,未塗護膚品前已經體驗到一點蜂蜜的滋潤呵護。清潔度還算不錯,至少我混合性偏油的皮膚,在秋冬天氣下一連用了個多星期都沒有出暗瘡。

我不曉得在夏天時會否還適合我使用,不過如果由現在起一直使用,在明年夏天前應該已經用完吧。

不經不覺 BeautyLife x SaSa 合辦的試用活動都攪了近半年了,NUXE 這個品牌不知會否我 2010 年在 BL 的最後一個試用?不論怎樣都十分感謝他們給我是次試用的機會。

NUXE 台灣網站:
www.nux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