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 she.com x Shu Uemura 的邀請啊,因為下圖的妝前泡沫底霜 SPF 30 PA+++,在去年推出的時候已經很想試了,嘻嘻!(但當時還有底霜未用完,所以唯有忍手... )當我收到產品換領信後,當晚便飛撲過去 Pacific Place 的專門店領取了。

Shu Uemura 的妝前泡沫底霜共有兩隻色:
杏色:遮蓋泛紅肌膚,締造自然膚色。
粉紅色:營造白裏透紅的底妝。

BA 看我的皮膚白淨,於是便建議我選粉紅色的底霜了。

除了泡沫妝前底霜外,還附送一包五角形化妝海棉給我用,真好!

這支 Shu Uemura 妝前泡沫底霜 SPF 30 PA+++,買了後敢保證妳不會後悔啊!

Shu Uemura 妝前泡沫底霜 SPF 30 PA+++ (UV under base mousse),最特別的是含有 20 倍輕盈泡沫,其「silcoat」平滑科技令泡沫可含更多粉末,遮蓋顯見毛孔及臉上瑕疵,而且具修飾毛孔、高效防曬、妝容貼薄持久的功效。

加上防曬度有 SPF 30 PA+++,在炎夏的陽光下都足夠防禦紫外線的照射。

這支底霜緊記要放在陰涼的地方,不適宜在暖爐附近使用的。

用前記得搖動瓶身幾回,然後按一下擠出泡沫。

只要擠一下,泡沫底霜的份量便是如一個乒乓球般大小 (也跟瓶蓋的大小相若),即使我這個大臉人都覺得這個份量很足夠。手上的淡淡粉紅色的泡沫底霜,質感十分輕盈、柔軟幼滑及細緻。

抹一點泡沫底霜在手背上,發現其輕盈的質感十分容易推開,塗勻後肌膚十分清爽,一滴油份也沒有。

遮蓋毛孔能力也不錯。雖然我在塗底霜前已經塗了毛孔細緻精華,不過塗了泡沫底霜後,毛孔能再一步被遮蓋,幾乎達「零毛孔」的效果。

未塗粉紅色的泡沫底霜前,面色看起來很蒼白,膚色不均勻,面上也有一些油光。但當我塗了底霜後,皮膚馬上白裡透紅,完全沒有泛白或者感覺很厚,膚色也均勻了,而且油光減少了啊,效果實在很自然!^^
還有用手摸摸皮膚,都覺得皮膚很平滑。
不過,由於底霜真的很透薄,所以什麼黑眼圈或者紅印等還是不會被遮蓋,如果要遮瑕的話還是使用遮瑕膏吧。

塗完底霜後,再塗抹粉底液和碎粉,我覺得塗了底霜後上粉底時很容易,即使只塗薄薄一層粉底液,效果都十分自然貼服,已經不需要塗厚粉把不均勻的膚色遮蓋了。今次我沒有掃上光影粉,不過面上都呈現自然的光澤。

還有值得一讚的五角型化妝海棉。

質地很好,棉的密度很高,十分有彈性,感覺上用很多次都不容易破爛。一端的尖形設計,能幫我仔細地塗抹鼻翼及眼角等容易被忽略的位置。這是泡沫底霜及粉底液的最佳拍擋。

化了妝大半天,令我驚喜的是面上的粉底一點都沒有溶掉,T 字位也居然沒有油光,所以也沒需要補妝,可見這泡沫底霜的控油效果十分超卓。能夠一整天都保持妝容透薄自然,泡沫底霜的威力真是功不可沒呢。(下圖的照片是在晚上拍的)

如果硬要挑剔的話,因為這泡抹底霜是絕對的零油份,所以對乾性皮膚來說滋潤度不足,另外皮膚缺水的話,用後會覺得皮膚有點乾,所以在塗底霜前需要敷水份面膜或塗保濕精華打好底了。

我覺得如果擁有混合性或油性肌膚的妳,這個 Shu Uemura 泡沫妝前底霜相信會令妳愛不釋手,而且相信妳不會後悔。

即使我已經用過很多妝前底霜,可是全部都不及這個泡沫底霜般,做到白裏透紅的面色,妝容看起來高清薄透又持久的,所以我真的很讚嘆現代科技的神奇。

 

P.S. 我的 NYX 化妝品試色文將於不日推出,請各位 sis 多多支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