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幸運地被 elle.com.hk 抽中了為其中 300 位試用者,試用 CLINIQUE 全新推出的「魔法濃密睫毛液」(Lash Power Volumizing Mascara)。

去領取試用的 CLINIQUE 分店位於圓方,雖然有點遠,而且領取的只是 3ml 的試用裝,但事後還覺得很值得,因為這「魔法濃密睫毛液」真的很不錯!

而銷售版睫毛液的售價是 $160 / 6ml。


我在 elle.com.hk 裡的 Beauty Guide 得到產品的簡介如下:
創新4D細緻掃頭專為亞洲女性眼形設計,濃密而纖長地完全覆蓋上下眼睫毛。輕盈、不纏結的豐盈配方,蘊含彈性纖維,三百六十度完美包圍每根睫毛,效果突出自然。二十四小時持久不脫妝,備有溫度感應配方,溫水即可完全卸除。

試用了CLINIQUE 魔法濃密睫毛液,真的覺得不錯。睫毛刷頭為圓頭設計,直徑較一般睫毛液的刷頭幼細,在沾取睫毛液時,發覺並不會拿了多餘的份量,只需把刷頭往樽裡鑽一下,便足夠刷一隻眼的睫毛了。小刷頭細很易控制,即使要為範圍較小的下眼睫毛和眼尾擦睫毛液都很容易,很方便,也不會弄污眼睛周圍。


以下是 CLINIQUE 魔法濃密睫毛液跟某睫毛液的圓型刷頭作比較。上面的擦頭是 CLINIQUE 魔法濃密睫毛液,確是很幼小吧!


的確,我把睫毛液在手背擦了多次,才會擦到如此大塊黑色。真的每次取得的份量不會太多,這樣也不錯,因為一次過拿得太多,掃上眼睫毛後睫毛便會黏在一起不好看,要不然便在紙巾上刷走多餘的睫毛液。


擦睫毛前先把睫毛夾翹,然後才擦睫毛液。我即使沒有上睫毛打底液,把這睫毛液擦了後,發覺睫毛的色澤更黑潤明亮,看起來更濃密了,而且真的做到根根分明,睫毛完全沒有黏在一起,捲曲得來也很自然,眼睛也更有神。


還發現了,這睫毛液也很防水防油,捲翹效果都很持久。我這個「油眼」人,塗了睫毛液約 14 小時,睫毛液都沒有溶掉,眼晴完全沒有變成熊貓眼,睫毛仍然保持捲曲自然。
(不過,那日化了妝 14 小時那日忘了拍照,唯有補上化妝 12 小時前後的照片。)


然而,用了睫毛液打底,然後才擦睫毛液,睫毛捲曲度維持得更好。



不過,要是用眼部卸妝油清除睫毛液卻很容易,只需用眼部卸妝油倒在化妝綿上,輕按在睫毛上一會見,然後輕輕一抹便卸除,十分方便。卸妝時沒有像使用其他睫毛液般掉了幾條睫毛,便覺得這魔法濃密睫毛液不會傷害脆弱的睫毛。

還發現了,就如產品簡述的一樣,用沾了溫水的化妝棉敷在睫毛上一會,然後輕輕地抹,睫毛液便會卸走了。

所以,CLINIQUE 魔法濃密睫毛液真的很 Magic~

Bel Bel 評分:
Overall:4.2
色調:4
質感:5
持久:5
包裝:3
抵買: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