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 blog 那麼久,除了 Google AdSense 和護膚品試用外,從來沒有想過會有什麼其他收入的。

各位猜猜,為何我會收到上圖這張支票?

答案是上個月,某出版社希望採用小 blog 在御殿場的照片,刊登在他們某本旅遊書裡,經我的同意後,他們便寄上支票作為報酬。

在此感謝那出版社的報酬啊!

雖然小 blog 門面十分冷清,不過我想卻幫助了不少想到日本自遊行的讀者,作為計劃行程和預約住宿時的參考吧,想到這裡我都覺得很安慰呢。

(弊!寫到這裡,忘了覆一些有關行程詢問的留言添...)

但近期,我想還是會寫 beauty 文為主了 (為了爭取試用從而慳錢,無法啦,搵食艱難...),不過我都會盡量抽時間去完成那未完成的遊記。

寫到這裡,就讓我宣傳一下:

以下都是我的分站:

BeautyLife
theZtyle
BeautyExchange
yam 天空部落

另外呢,早前某長期讀者,問我何時再攪 blog 聚。

當時我答:「到了第 500 篇,或者在格仔簿四歲生日時吧。」

想起來,上次我攪 blog 聚暨小妹的生日會,已經是在三年前的事了。

如果攪 blog 聚,日期時間很大機會是在週五晚上 (跟上次的版聚一樣),但正式的日子和地點,待到第 500 篇時才想吧。其實到現時為止,格仔簿已經有約 480 篇文章了,其實距離第 500 篇並不遠。

如果我真的攪 blog 聚,你們誰會出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