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下旬的某週四晚,我和其中一位「愛瘋」之友,相約到佐敦附近食晚飯。

話說這個「愛瘋」之友,處事十分有彈性。當日下午他提議到山林道晚膳,但到了傍晚卻下起大雨,他說為免大家淋濕,不如在商場裡的餐廳吃飯 (其實說穿了,最主要的原因是他對佐敦這區十分熟悉!)。

講真丫,我和朋友相約食飯,我永遠都是在見面前便決定到哪家餐廳吃飯的,甚至早一兩日訂位,絕少到見面後才隨意找館子的。


可愛貓很興奮地躺在兩部「愛瘋」的中間~ 話時話可愛貓抱著的紅色士多啤梨,又同兩部紅色「愛瘋」外殼幾襯喎~!

我們在地鐵站會合後,朋友便很熟手地帶我到倫敦廣場,然後大家便決定到西湖春天吃淅江菜。

未上菜前,先吃點酸菜啦。

當晚雖然是晚飯時間,不過我們不需要等位便可直接進去,而且酒家仍然還有一半的座位空著... (好奇問下,係咪因為港人在晚上不太喜歡吃中菜?其實我... 在晚上和朋友食飯,我絕不提議吃中菜的。)

這碟是水晶餚肉 (?),味道 ok 啦...

黃金蝦 (?) 我覺得有點油... 朋友說當他在杭州公幹時,他在當地吃過同樣的蝦,不過一點油也沒有,當然比這碟更好吃!

我覺得最好吃還是這碟:蕃茄煮勝瓜,都幾清甜。

炒年糕,還是很油...

這個朋友,雖然他說對飲食沒有要求,不過在我們吃完這餐後,他帶我到後街的義順牛奶吃燉品。他還說,小時候他已經愛到這裡了。

當我正在考慮該要傳統的燉蛋還是朱古力燉蛋的時候,朋友已經替我叫了傳統的燉蛋。

當他叫東西時,還向侍應姐姐說:「唔駛理她,她都傻的,係度自言自語!」>.<

朋友說,因為我是第一次來這裡吃燉蛋,應該試最傳統的口味,至於其他口味的燉蛋,留待下次才試啦。

嗯... 雖然我好唔鍾意人地幫我楂主意,不過他又講得有道理既... (點解朋友們的說話往往都係對的?)

咁這位朋友又無介紹錯,燉蛋很好味!

而朋友叫了雙皮燉奶,我試了一口,覺得奶味很重。像我不喜歡喝奶甚至已經戒了奶的人,便不要叫雙皮燉奶了。

這晚我們談得很愉快呢!另外還要多謝他在台灣買給我的手信 - 一盒鳳梨酥。

這盒鳳梨酥,只有兩個包裝袋,而每個袋裡面,有四件鳳梨酥。(如果各位要買這盒鳳梨酥的話便要留意了,因為沒有獨立包裝,所以一開封便要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