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我被獲邀參加了 she.com X KOSÉ shopping day,並安排在 3 月 26 日晚上到德福廣場的 KOSÉ 分店。

我約晚上 7:45pm 才到達。在店內共有約十多個顧客,而且全部都是參與今次的 shopping day。

今次 shopping day 其中一個活動便是試用 KOSÉ 新推出的雪肌精 Supreme 粉底系列。但由於當時有很多人在輪候,所以我先看看其他的產品啦。

首先我把另一件新產品 - 雪肌精防曬乳液塗上手背。塗上去後,看到肌膚增加了光澤,而且質地有點水潤但一點也不油膩。當我用完手頭上的防曬產品,也許會考慮購買這隻防曬吧。這防曬是 SPF 50+ 的。

然後我趁 sales 姐姐沒留意時,拿起相機拍了幾張貨架的照片,但後來被 sales 發現後,便示意不可以拍照,那我便唯有不拍吧。

看了店內的贈品 display 後,才知道原來還是要購物到一個總額後才可以獲贈的...(其實即使試用雪肌精新出的 Supreme 粉底系列後,只可以換取一支雪肌精 Supreme makeup base 試用裝一支。)

至於雪肌精 Supreme 粉底系列有什麼呢?那就是 Makeup Base、粉餅和碎粉。(但為何沒有粉底液?)

後來我等到悶慌了,於是便忍不住問其中一位 sales:「請問幾時輪到我呢?」

然後當負責替客人試粉底的 sales,在客人試用完畢後,便邀我去試粉底了。

首先,想說的是,整個試粉底的過程,我和 sales 都是站著的。[>.<]

另外就是,sales 替我在上粉前,只替我塗爽膚水而沒有塗乳液 (忘了說這日我是素顏的),難怪我會覺得在整個試妝過程,都覺得皮膚很乾涸... [>.<]

還有,sales 用手指替我把 Makeup Base 塗上面... (我覺得很不衛生耶~) [>.<]

而且,這隻 Base 的顏色不是通明,而是塗上面後,覺得顏色偏白了。

塗完 Base 後,sales 便以推抹的方式,把粉餅抹在面上。塗完後,看見自己的膚色均勻了,但覺得面上很乾...

接著便是撲上碎粉了,sales 說這隻碎粉會令皮膚有通透感。上完碎粉後,我覺得皮膚的光澤感稍為增加了 (可惜我的相機卻拍不出這個效果來...)

整個試粉底過程是:
塗爽膚水 -> Makeup Base -> 粉餅 -> 碎粉

最後,我順手敗了兩件雪肌精 Supreme 系列的產品 - 爽膚水和晚霜。因為合共買了 $750 的關係,我也順利成章地做了會員,而且除了新出的雪肌精 Makeup Base 試用裝之外,還額外贈送一套雪肌精粉底試用裝 (Makeup Base、粉餅和碎粉)

因為在去年去日本旅行時,敗了一些雪肌精 Supreme 系列的乳液和化妝水回來,還拿了晚霜的試用裝,用後覺得這系列的護膚產品既水潤又不油膩,而且售價比在香港的便宜一點。當時我買的是 12,000 Yen 的化妝水和乳液的套裝 (以我當時的兌換率約 0.084 來說, 平均售價是約 HK$250,比在香港售價的 $350 平很多呢~!),還附送洗面膏、卸妝洗面膏和晚霜各兩包,和一盒化妝棉。

至於今次試用粉底後感是... 很乾,但由我塗粉後至回家兩小時內,面上都沒有油光。

預告:
由於今次試用前沒有塗乳液,所以我決定要為這套新出的粉底作一次自家試用大平反,報告將於不日推出,敬請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