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年 3 月20 日,我渡過了一個不一樣的週末,既沒有上慣常的日文課,也沒有在健身室跳舞,更沒有窩在家做宅女。那麼,這日,我做過什麼?

對對對!就是出席了 BeautyLife 的第三次會員聚會了。這是我首次參與 BL 的活動呢。


首先展出我的好朋友「可愛貓」,跟雨娜的 cup cake、Junamjai 送的雙妹嘜牌花露水合照。多謝晒~ ^3^

聽聞之前的聚會,不只聚集了靚仔靚女,而且每位靚仔靚女,除了玩得好開心外,還滿載而歸呢~!那麼,即使走堂,我無論怎麼都要參與一下,感受一下有幾咁「正」先!

可是,由於這日我只顧著扮靚的關係,還弄到差不多夠鐘時才到達,所以嘛,錯過了跟各位 social 的機會。幸好還有好友 Junamjai 陪我啊!

然而,全場最搶鏡的,不是悉心打扮的美女們,也不是玉樹臨風的哥兒 admin 或 Anthony,而是全場唯一的小朋友,也即是 admin 哥哥的兒子沖沖了。今日,沖沖除了擔任遊戲的公正外,更是場內的御用攝影師。

沖沖跟美女姐姐們玩得多投入,你看,就連 Anthony 哥哥都跟沖沖打成一片!

聚會的第一個環節,便是神秘嘉賓帥哥塔羅師 Ian 出場的時間了,首先他簡介了塔羅牌的種類、占卜和學習的方法,然後他會免費替在場的會員指點迷津,而在場的美女們的反應都十分踴躍,那便勞煩小公正沖沖,選出幾個幸運兒,接受塔羅牌占卜了。

Ian 的占卜功力真的不賴!每個問卜者都表示牌中顯示和 Ian 的解說都很準確!讚呀!尤其是聽到好友 Junamjai 和她男友的關係其實不錯時,我也為她感到欣慰呢。

小妹也同意塔羅牌都可以自學,如果有興趣學習塔羅占卜,並希望增強解牌的能力,記熟牌義和多點替人占卜吧!這樣解牌時的第六感便會越練越強的。

另外我想說的是,我並不同意其他的算命方式只能帶出「命運不能改變」的訊息。我覺得要視乎算命師怎樣去表達吧。就如某電視節目以塔羅牌為題材,製作成如講鬼一樣的節目;又或者像 Ian 那樣,說出「可能會發生的結果」時,也不忘給予改善未來的建議,同時擔任心理輔導的角色。

接著下來便是開餐的時間了,除了有自助餐小食外,還有雨娜整的 cup cake 和 Junamjai 的砵仔糕。她們真係好有心機,多謝晒~

趁著開餐的空檔時間,我又拍照了...

美女們捐出來的 samples

美女們帶來「出清」的物品

贊助商送出的禮物

工作人員把 samples 分成多份,作為遊戲勝出者的獎品。

然後一個又一個有獎遊戲開始了。第一個遊戲便是 Bingo。

玩到最後一 round 時,沖沖和幾位美女同時中獎,可是獎品只剩下最後一份。於是大家便用十大最殘酷的方式來決定誰可得獎 - 包剪鎚。

人仔細細的沖沖施展渾身解數,一邊猜一邊大力踏地,結果呢......他拿走獎品了~!你們看沖沖拿獎後幾咁開心呢~!(記得送給媽咪用喎!知冇?)

然後便是抽獎遊戲了,這次是每人都抽一張紙仔。

可能我的 luck 早就在昨天用完了,所以今日沒有中獎。

中獎者來個大合照。恭喜晒!

不過,沒有中獎的美女們不用失望,因為 BL 向 Quick Silver、Roxy 和 Purple House 等贊助商,拿了許多紀念品和 samples 送給各位。真的很豐富啊!


Roxy 送出的頸鏈

除此之外,我取了 BeautyLife 的環保袋。

還有還有,昨天我幸運地收到「美肌之誌」的試用通知,今日也取了試用裝。很多謝大會的細心安排,那我便不用特地去 Office 領取了。

臨走之前,所有出席者來個大合照。
可是,不知是誰把我的相機的 setting 調至 "night mode",所以拍出來的照片居然是白色一片!>.<

散場後,我和另外兩個在 MSB 寫 blog 時認識的兩位 blog 友 - Junamjai (豬豬) 和 Anthony (Dozy) 來個合照。

又食、又拎、又有特別節目 (如塔羅占卜) 的 gathering,去邊度搵喎?

當然,最後要多謝 BL 的工作人員和詩詩的安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