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去年七月便申請了 Google AdSense 並放上格仔簿。直到今年三月尾,我的戶口才到達 US$100。

由於 Google AdSense 在帳戶收益達 US$100 後一個月,才會給戶主發出款項,他們也在四月尾轉帳到我的銀行戶口。

不過由於匯款需時處理,所以我到了今日才正式收到款項。

我的戶口多了 HK$780.03 啊!

這筆款項雖然只是小數目,不過對於我現在的境況來說,真的有如雪中送炭啊!

另外也感謝所有偶爾來點擊左面的 Google 廣告的讀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