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生日晚餐日記,我猶豫了整整一個月是否要寫,趁今晚中秋節很 down 的時候,便決定寫下來了。

這晚某朋友挑選了位於佐敦的私房菜西餐廳。之前我告訴他想吃意大利菜或法國菜,我猜他會帶我去某個不錯的地方吧,於是事前我便悉心打扮一番呢。

這間餐廳的佈置裝潢很優美,昏黃的吊燈、牆上的西洋掛畫、繡上花圖案的桌布、印有花的餐具、桌旁的蠟燭、還有窗外的夜景等,都為這間餐廳構成一幅很溫暖浪漫的環境。

除了溫暖,這間餐廳的老闆還很細心,他在為我們預留的桌子上,放上我的生日卡。

這晚我們都吃得很豐富。其實之前除了前度男友外,沒有一個朋友會主動請我食這些很好的菜。可是,這晚當我們談到某些較深入的話題時,卻令我回憶起許多不快的事情,所以很遺憾地,我沒有心情去享受這個本來很美好的晚餐。

老闆娘送上下圖的火燄雪糕時,她還向我唱生日歌,很 Warm。


不過,這間餐廳卻只能以現金付款。因為朋友不夠現金,所以他到附近的自動櫃員機提款,然後才回來付帳。

這晚我們離開餐廳後,朋友還說要送我回家。不論我如何婉拒,他還是要送,那麼便由他吧 (況且他更強調只限我生日那天)。

結果我們一起上巴士。到了凌晨 12 時正那刻,他便向我唱生日歌。這晚,他就如一隻跟尾鬼一樣,和我一起走到我家樓下,真的辛苦他了!

(剛巧我們食飯那晚是農曆七月十四日,即是鬼節,所以叫他做跟尾鬼是沒錯的了!emoticon)

其實,他那晩和我一起慶祝生日,又送我回家,我確是很高興。

(P.S. 他只當我是普通朋友,請不要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