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的下午很難得地跟幾個姊妹私聚,我們在元朗康樂路某間樓上 cafe 坐坐,由四點坐到九點才離開。^^

Cafe 的佈置和座位都很令人舒適,我覺得是一個很理想的傾計地方。

我們叫了兩 set 下午茶,食物質素過得去啦。

我們四杯飲品來個大合照~ XD

由於朋友少加上工作忙關係,我好像很久都沒有像這日般幾個 sis 一起私聚了,所以我覺得很難得。

我們談的大多圍繞我們共同圈子裡的事情,這日我們都談得很愉快,不過如果不談是非的話更好。

大概我討厭被別人數落我的不是,所以也盡量不去評論別人或說別人壞話。

經常都覺得交朋友很難,例如想跟某人做朋友,可是朋友卻看我不起,他們冷淡的反應令我很介懷。

有些以前很要好的朋友,發生了某些事後,彼此便有心病,漸漸地便決裂,有一次更被屈我使出奸計而要趕絕他。

我找不到傾訴的途徑,又沒時間跟密友 msn 或電聯,而在 FB 寫了發洩性的說話,又把某些人 unfriend 了,想不到某個被 unfriend 的人,因為我某些文字,而被大造文章。

我夠膽發誓,我真的沒做過任何挑撥離間的事情,也沒有四處在背後說人的壞話,更加沒有去指控任何人。

我說來說去,只是我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的確是因為埋不到堆而不開心,因為我喜歡的人不理我而不開心。

我說過討厭某人,但我有講過我討厭誰嗎?沒有啊!T___T

 

不管各位怎樣想也好,我只是想抒發一下而已。

的確我是個不善於用說話去表達自己的人,跟人交流都以文字為主,在私聚裡也不多言,有時大家談得很愉快,我也不好意思發放負能量破壞氣氛了。

而且,有些事情經我口中講了以後,後果會是如何呢?

有些文字寫出來以後,被人看到了,後果會是如何呢?

想找人傾訴,也不好意思去煩人,只是在網上寫寫寫...

這是很大的教訓!

 

世界上很多事情都不是「一加一等於二」,我很明白這個道理但同時感到很無奈。

經常都會覺得「為什麼我待人好,別人反而不理我?」

我只希望我可以早日遇到懂得愛鍚我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