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不斷讀到很多 Bloggers 的文章,都推介 Nuffnang 這個亞洲最具規模的網誌廣告社群,小妹去過其網站了解過,雖然沒被邀請加入,不過既然這是公開加入的,所以小妹便「不請自來」地註冊成為一份子了。

我加入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背後的理念。

除了把 Nuffnang 廣告碼放進 Blog 後便有廣告收入外,還有他們都很有心地,希望凝聚一班 Blogger 社群,更會不時舉辦 Blogger Events,令更多志同道合的 Bloggers 有機會互相認識及交流。

說到這裡,我又想來個碎碎念... (沒時間看或者沒興趣看的,也請跳到文章末段吧...)

其實小妹的 Blog 齡都快有五年了,之前我在 mysinablog 寫 Blog 的,後來便因種種原因而決定搬到 PixnetYahoo! Blog 繼續寫下去。

由於小妹興趣都算廣泛,所以由足球、飲食、旅行及美容等題材都有涉足,也記得不論我寫什麼題材也好,感覺很像得不到大多 mysinablog 博友的共嗚,所以寫起來的感覺便倍覺孤單,感到很無癮之下,便決定嘗試在其他平台分享我的生活和興趣。

雖然我在 Pixnet 這個台灣 BSP 還未融入到當地社群,不過在另一廂 Yahoo! 這邊,便發現這裡有很多和我興趣接近的網友,而且我所寫的文章,很高興地令一些需要某些美容服務的讀者,多一個參考的意見。

此外我又同時在多個美容平台寫 Blog,更再認識到一些擁有共同興趣的網友,在一些 Beauty Events 見過多次後,漸漸地便成為現實世界的朋友。

除了美容之外,如果大家都可以透過一些活動而令一群擁有相近興趣的 Bloggers 聚在一起,想必在互相交流之下,對大家都有莫大裨益啊。

 

想加入嗎?

在六月份加入的話,更可以參加大抽獎,說不定抽中 iPad 的幸運兒就是你啊!

抽獎非常簡單,只需以下三點:
1) 去 Nuffnang.com.hk 註冊後,在「Blog 管理」添加你的 Blog,然後取得廣告代碼並置入 Blog 中。
2)  於你的 Blog 內以不少於三十字介紹 Nuffnang,並於文章內貼上上圖海報。
3)  回到 Nuffnang.com.hk,點擊主頁上的「blog」,找回是次活動的文章並填妥表格即可。

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絡 Kevin Cheuk (電郵:kevin.cheuk@nuffnang.com.hk)。

 

P.S. 我發現 Yahoo! 的 Blog 無法插入廣告碼,希望 Nuffnang 可以解決到有關技術的問題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