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月我在屈臣氏 Beauty Club Facebook 登記了領取「屈臣氏燕窩絲炫細白面膜」一盒,並且成功登記,他們還免費送來我的 Office 呢,真好!多謝晒!

原來這盒面膜是剛剛推出的啊,每片面膜更有 30ml 精華,我想必定很 juicy 的了~~

屈臣氏燕窩絲炫細白面膜
售價: $89.9 / 一盒 5 片
各大屈臣氏門巿有售

講少少產品資料

- 注入細膩蠶絲精華深入肌膚改善晦暗
- 融合亮白燕窩精粹抗壞血酸葡糖苷光滑果榆綠木樹皮酵母萃取物、及米蛋白等營養成份,讓你的肌膚享受一頓華美的白皙盛宴,養護肌膚的同時,改善暗淡膚色
- 如蠶絲羽翼般輕盈的面膜紙,帶給您美好的親膚體驗,溫柔貼敷面部輪廓,令肌膚盡享瑩潤滋養。

蠶絲精華... 很特別~ 究竟是怎樣的呢?

包裝印有出產日期及到期日,用得放心!(嘩,今年 4 月出產的,很新鮮啊!)

一撕開包裝紙,便看見這十分 juicy 的面膜,而且還有兩層膜保護著。精華液是透明色的,沒有香味,質感有少許黏,但都很容易被皮膚吸收。

說明書的使用方法便是先把面層的白色珍珠膜取下。

然後把蠶絲膜覆在臉上撫平。(即是說藍色面向出)

把藍色纖維膜揭下。

最後把蠶絲膜覆平在臉上。

然後敷 10 至 15 分鐘取下,不需要用水清洗,把留在臉上的精華液輕柔按摩至全部吸收。

 

面膜的質地十分薄透,而且超級貼面,面積也夠大,我這個大臉人都覆蓋到全臉啊 (唯一有少許不足的是鼻位不夠大)!用過其他較厚身的 paper mask,都很難做到如此這麼貼面的呢。

剩下來的面膜精華液還有很多,用來塗抹手腳都覺得很潤澤,不過也發現精華液很快便被皮膚吸收了。

敷了差不多 15 分鐘,我居然發現鼻子的面膜已經乾了,不過臉部其他地方還是微濕的,是否因為鼻子的皮膚最缺水,所以便很快地吸收精華呢?

我沒有把面上的精華洗掉,而是輕印直接吸收為止,我覺得原本面上有點黏黏的,但約 10 分鐘之內便不再黏,精華都完全被皮膚吸收了。

我覺得這面膜的補濕能力很好啊,我剛洗完臉後,皮膚水份是負數,敷了面膜後,皮膚水份度提升了很多呀。

毛孔都因為飲飽水而平滑了。(After 圖上的皮膚有條痕,只是面膜紙的摺痕)

膚色也透亮了一點。

看來我的皮膚很享受這餐很美味的燕窩及蠶絲精華啊,呵呵!

而且價錢都很大眾化,所以我覺得值得去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