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玻璃之森後,我的下一站便是順路到御殿場 Premium Outlets 了。為什麼我叫「順路」呢?因為由箱根到河口湖之前,要先乘車到御殿場,然後在那兒轉巴士才可到達河口湖的。

不過,這次由箱根到御殿場,雖然兩地相距不算很遠,不過也花了接近個半小時,因為光是等車也共等了差不多一小時!

因為首先我在玻璃之森門外的巴士站等巴士,希望乘車到仙石站,然後轉另一巴士線到御殿場駅。不過我問了巴士站駐守的車長,他便叫我走到轉右的巴士站等車。找到正確的巴士站後,我便等了十多分鐘才有巴士。五分鐘車程到仙石站後,我又再在車站等了十多分鐘,等了一架巴士到御殿場。到達御殿場駅後,再等十多分鐘,才等到接駁巴士到 Outlet。

下圖便是在御殿場駅等車的地方。除了來往 Outlet 的無料 (免費) 接駁巴士外,還可乘搭來回新宿的高速巴士。

由車站到 Outlet 的車程約 15 分鐘。來到 Outlet 入口,首先要為其招牌拍照。

然後便快速找 locker,位於入口轉左。Outlet 的 locker 數量相當多。而使用 locker 需要付錢的,視乎 locker 大小而定。

而在 locker 旁的服務室,便提供改衣、修補衣服和送件服務,即使買了不太合身的衣服,都可在這裡找人代為修改啊,另外不知送件服務可否寄送到日本以外的國家?

環觀 Outlet 的建築物,都造就了一點歐陸氣息。我發覺我曾參觀過的地方,都頗有去到歐洲的感覺。另外,Outlet 周圍好像都被山包圍著,便覺得有點像來到郊外地方 shopping,如果天氣晴朗的話,還可以看到一座很高很大的富士山,因為御殿場距離富士山很接近。可是我來到 Outlet 的時候,天上突然變得多雲,所以還是跟富士山緣慳一面。

在不遠處看見一個摩天輪,裝上了 "Premium Outlets" 的字樣。據說在 Outlet 附近有一個遊樂場。

Outlet 裡的餐廳和小食店也相當多,有意大利餐、西餐、中華料理、薄餅、雪糕、熱狗、台式珍珠奶茶等。不過我還是進去 Food Court 吃午飯 (其實也到了下午茶時間),因為我想早點買東西啊!

這個 Food Court 地方很大,座位我想約有三四百個,即使在假日也不愁沒有座位呢。這裡有多種菜式可選擇,如咖喱飯、拉麵、台式珍珠奶茶、沙律、甜品、港式料理等。而今次因為想吃咖喱,所以叫了一個炸蝦咖喱飯連可樂套餐。咖喱味道還可以,不過咖喱汁稀得如水一樣,真是覺得怪怪的......

吃完後,記得要自動自覺把碟交還到餐具回收點。其實這樣的做法也很好,Food Court 的清潔工人便不用收餐具了,也省回他們的工夫。

其實去到 Food Court,可先留意裡面有沒有免費添水的裝置,而我也在吃完飯後,才發現這裡有自助添水器,不過,在夏天時只供應冷水。

我吃完飯後,便路徑在 Food Court 旁的旅遊資訊中心了,這裡還提供了御殿場及富士山一帶的旅遊資料,我拿了一些宣傳單張,也發現御殿場也有一些旅遊點呢。

然後我便急步地向著我的目標進發了。這個 Outlet 據說是全日本面積最大的 Outlet,實在沒可能逐間店舖都去逛,所以在出發前便鎖定某幾個目標店舖了。

首先便是 Franc Franc,這裡還賣在香港不會賣的家具如梳化和櫃,而其他的物品跟香港的相差不遠。

然後到了無印良品,店內賣的貨物種類不算很多,連我想買的化妝袋也找不到,不過價錢比街上的店舖稍為便宜一點。

接著到了 Nike,店舖面積很大,運動衣和鞋比香港的店舖稍為便宜一點,一條女裝運動褲約 2,000 Yen 至 3,000 Yen 不等,所以我便一口氣買了兩條運動褲了。

去了 Nike 後便進去 Adidas,Adidas 的店舖面積也很大,而貨物價錢比 Nike 的貴一點,不過我在女裝部發現了兩個很可愛的手袋,可是我嫌它們太小了,所以沒有買。

跟著便進去賣女性恩物的 Wacoal 了。這裡賣的內衣,不論價錢和款式,都比香港店漂亮和便宜多了。下圖的黑色胸罩,只售 2,835 Yen,約港幣 200 元吧。

最令我驚喜的是 Godiva 朱古力店了。這裡的朱古力,最低價錢的朱古力禮盒裝,都只不過是 600 Yen,有些份量較多的,都不超過 2,000 Yen。可是,那些朱古力的到期日都是在兩個月之內。

Big John 賣的衣服都很便宜,一條 2,000 Yen 的女裝牛仔褲在巿面上很難找到吧!

The Cosmetic Company Store 售賣許多歐美品牌的化妝品,如 Bobbi Brown、Estee Lauder、Origins、MAC、Clinque 等。店內的價錢牌都寫著原價和實價,可是我很少用到這些品牌的東西,所以不知道便宜了多少了。

在 The Body Shop 門外,看見店內放了一些熊仔沐浴套裝。在香港我從來都未見過 The Body Shop 會售賣任何公仔的沐浴套裝。

由於時間關係,我的最後一站便是 Triumph。這裡賣的內衣,都比香港的更漂亮和便宜,一件胸罩約 2,000 Yen,即使在香港的特賣場,也絕不會買到這個價錢和設計的物品。雖然有些款式已經斷了碼,不過這裡的內衣款式繁多,總有一些會合心意的。

原來同一個品牌,在香港和日本發售的物品,款式居然可以相差很遠!當然在日本買到的,總是比香港的漂亮多了!

除了我參觀過的店舖,還有其他港人熟悉的品牌,如 Gucci、Timberland、The North Face、Reebok、Puma、Armani、YSL 等。如果閣下喜愛購買名牌物品,我認為這個 Outlet 也值得一去的。

如果不想由箱根出發,在新宿也有高速巴士直達御殿場 Premium Outlets 的。詳情請到以下網頁:
http://www.premiumoutlets.co.jp/gotemba/access/index.php

 

御殿場 Premium Outlets 網頁 (御殿場プレミアム・アウトレット)
http://www.premiumoutlets.co.jp/gotemba/index.php

我的更多相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m/happyreality/PremiumOutlet#

 

請繼續閱讀:
富士精進湖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