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生日吃過意大利晚餐,而今年的生日正日,我便 Encore 意大利晚餐,而今次的地點便是位於金鐘星街的 Cine Citta。


(可愛貓公仔也躺在玫瑰花上,一起吃意大利餐吧!)

我和朋友事前已經預訂了約 19:30 的座位,而我們到達的時候,看見餐廳門外有數個外國人拿著一杯酒在閒談,初時我還以為這間餐廳是一間酒吧呢。

當時餐廳仍然有很多座位,而光顧的大多數都是外國人。我們選了可以看到到大螢幕的四人座位,因為那位置可以看到較多間餐廳的間隔佈置 (也是為了拍照)。

在餐廳前方的大螢幕,不斷地播放著黑白電視年代的影片,只有字幕而沒有聲音。

餐廳裡的燈光很幽暗,而且在每張桌子上都放上一支紅玫瑰,好像頗浪漫的感覺。不過,餐廳裡好像沒有二人座位,隔音設備也許不太好,而且坐在我們後面的外國人也頗吵。


在我們前面,有一個很大很高的玻璃酒櫃呢。

我們坐下不久,侍應便問我們要暖水還是冷水,冷水也有 Sparkling Water 和一般沒氣的礦泉水可選擇,我要了暖水,而朋友要沒氣的礦泉水。後來,侍應只送來一小杯暖水,而礦泉水卻有一大樽,早知我也要礦泉水啦。

侍應除了遞上餐牌外,還送上一籃麵包,那麼我們便先吃麵包囉,我想只是吃麵包都已經夠飽呢!


由於我在午飯和 Tea Time 已經吃得很飽,所以也對於點菜不太有興趣,於是點菜的任務便交由朋友來做。他叫了一碗「意大利雜菜湯」、「自製意大利粗麵伴鴨肉醬‧牛肝菌」、「自製意大利幼麵‧黑松露菌」、「自製意大利雲吞 釀茄子‧芝士‧蕃茄汁 」,還有我們都喜歡吃的 Tiramisu。以上所有菜式,我們都要求廚房為我們把一份分為兩碟,他們都很樂意的。

「意大利雜菜湯」的味道很清新,湯也似乎沒有加進任何調味,不像其他店舖那些雜菜湯那麼濃味,我反而很喜歡。


我最喜歡的是「自製意大利粗麵伴鴨肉醬‧牛肝菌」、粗麵的外表很像意粉,不過比意粉的粗,而且比較硬,可是我很喜歡這種有嚼勁的口感。


「自製意大利幼麵‧黑松露菌」和「自製意大利雲吞釀茄子‧芝士‧蕃茄汁 」都被放在一個碟子上面。我覺得幼麵加黑松露菌的味道好怪,有一陣「酥」味,不知是否因為上面的芝士粉的關係? 而雲吞的水準也不錯,雲吞皮的厚度同埋軟硬都很適中,沾上一點蕃茄汁,實在可以助我開開胃。


Tiramisu 的裝飾很別緻,蛋糕部分做得很鬆軟,也很好吃,中間的餅做得既多又厚,比起其他的 Tiramisu 更好,只是我覺得酒味有點不足,而且又小...


只可惜當日的午餐和 Tea 都已經食到好飽,否則我會要求叫多一碟菜或甜品~

另外,侍應的態度都很好,不時都問我們還有沒有東西想要,那裡既有香港和外籍的侍應,而且餐牌更是中英對照,更照顧到不同語言的顧客。

其實每一碟菜都是約百多元,而湯和 Tiramisu 都超過 $60,而我們共消費了約 $700 (因為我們都吃得少)。以食物的質素和服務態度,我覺得物有所值呢。

 

Openrice 食評: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7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