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 20 日, Day 5 [木曜日] (天晴, 攝氏 32 度)

我約在早上 06:20 便起床了,原來日本的日出時間很早,我打開窗簾一看,明媚的陽光向著我微笑了,還發現自己已經被翠綠的森林包圍著了。

在旅行的時候,我總是比平時更早起床,加上我還想擁抱一下難得一見的森林,所以我梳洗後,便到地下的散步徑和室外溫泉區走走了。

我首先經過這條小路。

原來我昨晚便是在這些小屋子裡浸溫泉呢。

再走遠一些,還看見一個涼亭。即使在炎炎夏日中,涼亭在大樹的遮蔭下,坐在裡面都會感到一陣涼意吧。

在森林逛了一會,我還是決定去公共室內溫泉再泡湯了。當我經過室內溫泉附近時,便發現了一間自助洗衣房,這裡除了有洗衣機外,還有乾衣機,而且是免費使用呢。於是我便馬上回到房間,取昨日穿過的衣服去洗了。

因為洗衣需時,我便趁洗衣的期間,到室內溫泉泡湯了。在室內溫泉裡有數個浴池,有不同的溫泉成份和水溫,當時我便在每個浴池都泡了一會呢。

泡完湯後,我便把洗好的衣服放進乾食機烘乾。我也趁乾衣的時間,到餐廳吃早餐了。

我坐在靠窗的座位,不過窗外好像是停車場,所以我沒有拍照。我坐下不久,侍應便替我下單了,記得早餐可選擇日式或西式,而早餐的小食有納豆和紫菜可選擇。既然我來到日本,當然要吃日式早餐啦,另外因為我沒有吃過納豆,所以也點了一個。

等了沒多久,既精緻又豐富的日式早餐便送來了。

這份早餐,有煎魚、納豆、沙律、西柚、燉蛋豆腐、醃菜、甜煎蛋、還有白飯、橙汁和麵豉湯等。

下圖黃色的一塊便是甜煎蛋了。

麵豉湯還有石油氣爐加熱呢。這個方法很好,湯便不會因為待久了而變涼了。

記得煎魚和燉蛋豆腐都很好吃,可是這個早餐實在太豐富,我在香港吃早餐都只是馬虎地吃少許,所以我實在沒法吃光呢。不過,我放了少許納豆入口,只覺得它的味道很怪也很臭,所以我也沒有再吃了。

吃完早餐後,我的衣服已經烘乾了,不過我的衣服仍然原封不動地留在乾衣機裡,我想如果在香港,我的衣服早已被不知誰人放到另一個地方吧。

我火速回到房間收拾行李和換衣服 (因為在酒店內必須穿上酒店提供的便服的),然後在 08:45 左右便去接待處 check out 和付住宿費,因為我預約了 09:00 的接駁巴士到小涌谷駅。

臨走前,我在門口的小庭園再拍一些照片。

接駁巴士也在 09:00 準時開出,當時只有我一位乘客,而司機也以奇怪的英語跟我聊了幾句,問我在哪兒來,和是否一個人來旅行等,不過他也很友善呢。

其實酒店跟小涌谷駅相距很近,只不過是約 5 分鐘的車程,可是如果要步行過去的話,可能要走半小時吧。

 

請繼續閱讀:
箱根 (11) - 星之王子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