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過天上山公園後,下一站便是河口湖音樂之森。

不過,查過周遊巴士的時間表,下一班車會在 20 分鐘後才到。

在這短短的 20 分鐘,並不足以享用一個豐富的午餐,於是我便利用這段空檔,在附近走走,看看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在遊覽船隔鄰,有一個很小的公園,名為林作公園。在這個小公園的涼亭,有一群青年男女正在休息或小睡,不知道他們是否來旅行的呢?

在遊覽船站後面的小街,開設了許多餐廳和商店,另外也有一些溫泉旅館。我覺得如果旅館房間是面向著河口湖的話,將會是一件賞心樂事呢。不過,想要在這些旅館留宿,請先到 jalan 或者樂天預訂房間。

此外,有些餐廳還供應昨天吃過的溶岩燒呢。

之後,我進入了一間在巴士站對面的商店逛逛,原來這是一間賣各樣手信的店舖呢。

我買了一盒下圖的菓子 (果汁啫喱) ,很多汁,很好味啊!我早該買多點吧。

這裡也有許多富士山區的特產食品,還有裝飾用具。

除了小食外,還有以日本特產的護膚品和日用品,例如有溫泉成份的浸浴粉等。

逛了一會見,我有點肚餓,於是買了兩盒菓子後,便出去看看有什麼小食。原來在店舖外面,有一個賣軟雪糕的櫃位,而軟雪糕的種類,我在香港好像很少機會見到,例如薰衣草軟雪糕。

於是,我以 300 Yen 買了一支薰衣草加巨峰 (提子) 軟雪糕,然後走到巴士站等車。

唔~雪糕很好味~~

請繼續閱讀:
富士河口湖 (4) - 河口湖音樂之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