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8 月 20 日

今日真的很不爽。

最近在 she.com 看到一篇討論,關於低潮時如何渡過的。想起來,我這生人始終還是在谷底,從來都沒有上過來。

自己做左咁多努力,結果都是慘淡收場。我也十分同意某網友所講:「別人永遠都不會明白自己有多慘。」也是我多年來的感受。

我不介意跟那些好慘的人做朋友,他們的存在,至少會令我覺得自己不是孤獨一人,都會覺得自己其實唔算好慘。

雖然近日忙於應付考試,不過仍然改不了睇 blog 和思考的習慣。有空的話,我好想寫一篇「單身女人的情緒問題」。我想,許多單身女人,都寧可在眾人面前裝堅強,也不願坦誠地表示她們也很寂寞。或者她們的生活很快樂,因為她們的工作都很滿足,而且有很多真誠的朋友。

自問我的生活不算快樂呢。

今日無故跟朋友談起,說我想在明年農曆年去沖繩看櫻花,他居然彈了兩句說話:「咁妳一個人去玩得開心些。」,「妳找人跟妳去囉!」

一收到這句話,我的思緒又被觸動了,真的好唔開心,好嬲。在這段全年去旅行最貴的時候,又有誰肯跟我一起去旅行呢?咪又係自己一個人去!平時想找人和我一起去旅行,都唔知可以搵邊個。跟同事去就咪攪,我都諗過上網搵旅伴,呢個相信係我唯一找到旅伴的方法。

如果找不到旅伴,我不去了!不想再一個人去旅行了!

其實我心裡最渴望的,便是和朋友一起出發去旅行。如果我去車公廟祈求這個願望,祂會幫我實現嗎?

另外我又好憎公司在農曆年迫人放年假,新年流流長,我又無乜親戚既,放成起碼七日假,乜都抖夠啦。

咁岩幾個鐘後,無啦啦睇到同事和男友的親暱合照。那時我只係覺得好眼冤,但係又要扮晒羡慕同埋開心,其實都咪話唔難過呢。

我諗已經擁有幸福生活的人,係永遠都唔會明白我的心情呢。不明白的人,就當我發嗡風囉,喵!

是晚考試。老師果然值得信賴,他提我們要重點留意的課文,幾乎全部都要在試題裡運用。考完試後,我誠意推薦 HKXA 呢間進修學院。不要在留言問我原因,謝!

看見許多同學,不知是因為早已熟讀課文,所以寫字速度奇快,還是根本不懂答,她們都在考試結束前半小時,便陸續離開了。不過我也許近年很少用筆寫字,所以在考試結束前5 分鐘前才做好試題,不過,之前唸過的東西,考試時卻忘了超過一半呢!emo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