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3 月 31 日

未到愚人節,我已經被戲弄了!

因為,我家的網上爬的無線 Wifi 突然失靈。那天清早,我一早起來,本想趕寫「美肌之誌」試用報告,怎料由於不能上網,於是令我大失預算。

不過,我在清晨五點多打電話到網上爬的 CS Hotline,居然有技術支援接聽電話,並且即時替我預約今日下午 2 - 4 pm 維修師傅到我家檢查無線寬頻。

今時今日咁既服務態度都幾好呀!

今日本以為晚上可安在家中寫 blog,怎料維修師傅在五時多打來的電話,卻令我晴天霹靂!

「小姐,你個寬頻的火牛壞左呀,我要明日下午才拎個新的火牛俾你。」

加上在復活加清明 (那該死的) 長假期的關係,我在今星期每日都忙個不停,而且每晚都要開 OT,加上我工作所在的地區,好像沒有政府圖書館呀!即使想到去老銅的中央圖書館,我去到的時候也該快要關門了。

咁我去邊度上網寫 blog?

雖然馬上便想到去附近商場的 Starbucks 吃晚飯兼上網,不過......

我忘了帶網上爬的「智能網絡搜尋器」!

但不要緊,我想起另一個 Wifi Services Provider - 係 Y 字頭的,只要即時付錢便可以 Wifi 上網 24 小時。

於是在晚上約 8:15pm,我開完 turbo 做完工作後,便馬上攜同新買的紅色 Fujitsu Lifebook P3110 到附近商場的 Starbucks。

去到 Starbucks 第一件事不是買咖啡,而是把手提電腦連接 Wifi。

我跟著 Y 字頭的 Wifi 網頁指示,發一個指定的短訊,然後系統便自動發一封附有 login 和 password 的短訊。

可是,我等了幾分鐘,卻沒有收過任何 sms。心感不妙之下,便再細看那 Wifi 網頁的小字,提到那 Wifi 的服務,並不適用於 PCCX 的流動電話用戶!!!

本來,我係可以拿著我已有的 PCCX Wifi 帳號,並利用 notebook 的 Wifi 上網,但,因為我連 n 年前申請的流動 Wifi 帳戶號碼和密碼都忘記了 (因為之前我很少在戶外拿著 notebook 上網的說),於是便死死氣地打算幫襯 PCCX 的逐次計費的 Wifi 服務。

可是當我想輸入信用卡資料時,又發現另一件事......

我今日沒有帶信用卡,就連信用卡號碼也忘記了!

咁即係叫我今晚早抖啫!

結果,我梗係無幫襯 Starbucks 買杯咖啡啦,之後係去左肯雞雞求其吃個 set 餐就返屋企沖涼,然後把玩著我的新玩具 - 白色的愛瘋。

 

想問一下,有無愛瘋 + 數碼窿的用家係度?你地識唔識在數碼窿的 3G 借條 line 俾 notebook 上網呢?先行謝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