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的春天不覺間已經過了一半,也過了全年的 1/4。我也談談近況和一點和朋友聚會後的感想吧。

首先正式宣佈,我已經中了「愛瘋」毒了。現時擁有的是一部白色 32GB 的 3GS iphone,而且還轉用了數馬窿台。玩了幾日,發現既可以在巴士上網,又可以直接在電話看日文參考書,覺得很不錯!在此謝過所有曾經毒我的朋友和日文同學們!

還有,我買 iphone 前,也買了一部紅色 Fujitsu Lifebook。這手提電腦連電池重 1.6kg,即使放在手袋上街也很方便。這部 mini notebook 也將會取代現時在家使用的 HP notebook,因為舊的 notebook 經常出現系統的問題。

另外,我在兩星期前,正式過了現時工作的試用期。我現時決定留下來,其實很無奈地是因為現實的考慮,而且這樣也滿足了朋友們的期望,事實上,如再次失業同時要向朋友交代,也要面對他們的責難,我覺得很煩。

數個月前在討論區的網友和佛教共修替我占卜。他們二人均說我會在農曆二月內找到新工。佛教共修另外又說在今年春天會遇到一個喜歡的人。結果是的確是遇到喜歡的人,但也由於因為這件事,而令到我沒有去找工作,所以我想我在這幾個星期內都不會找到新工了。

其實,流年木星正在我本命的第五宮遊走 (第五宮代表遊樂、戀愛等),所以由上個月開始,係比以往多左好多街去,也有幾個朋友多次講話想約我今個月見下面。另外居然出現多次聚會撞期的情況,有些聚會因撞期而被迫放棄 >.< ...

其實我一向宅開,所以我係唔慣咁忙 (去街) 架。

復活節已經不覺地過了一半,在剛過去的週五和週六晚上,都是跟好友和日文同學一起渡過。週日嘛,還不是上 forum、寫 blog、去健身室跳舞、食下午茶、再寫 blog、吃晚飯和返 part-time。

接著下來那兩日假期,我還是過一直習慣了的宅女生活啦!因為我想寫 blog、寫日文 presentation 的講稿和收拾屋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