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又到了 2009 年的尾聲。每逢每一年的尾聲,我的心情便格外唏噓,尤其是今年,實在發生了太多不快的事件,但又驚覺一年已過,可是我的人生卻停滯不前。

記得去年的平安夜,我還以為今年聖誕可以和心愛的他一起渡過。原來,那是我自製的夢吧。

太多過眼雲煙的事情......好希望以後的日子可以穩定下來,但最近看過我的占星出生圖,再參考現時土星和天王星的位置,考驗和困難似乎還要繼續一段時間。再看看原來今年年初,流年土星和我的本命金星成對相,當時我和「櫻花朋友」之間的事更是有跡可尋。

有時實在很慨歎命運的神奇......

另外,最困難的事便是,如何在惡劣的環境下,能經常保持正面思想吧。

==============
最近和一位單身姊妹談及我們的共同異性朋友,我們都發覺這個朋友雖然很有異性緣,有很多女性好朋友,可是卻沒有一個人願意和他拍拖。我們都覺得,跟那位異性朋友談話會覺得很舒服,覺得可以對他無所不談,不過我們都無意和他有進一步的發展。

之後,我便「叮」了一聲,突然想起了許多異性朋友,還有「櫻花朋友」和部份前度男友們都認為,跟我一起覺得很舒服,很開心。以前我以為「和我相處覺得很舒服」,即是代表我性格平易近人和容易相處。但現在才發現,「和我相處覺得很舒服」也可以意味著,他們和我一起,也許沒有「轟雷烈火」的感覺,所以我和許多異性朋友,只能永遠維持在普通朋友或知己的關係,而他們都無意對我作進一步的行動。

事實上,不能令異性對我產生「轟雷烈火」的感覺,便是一直沒有人追的原因吧。

另外,我和單身姊妹都作出了一個結論,便是我們之前的男朋友,大多都是認識了不久便開始拍拖。即是說,在成年人的戀愛中,日久生情的機會率十分小 (大概「日久生情」只會發生在辦公室戀愛或求學時期),也即是說,男女雙方在認識的頭幾個月的互動,便是將會能否有進一步發展的關鍵。所以,以往我們希望在已認識一段時間的朋友中找男友,是走錯了路。

其實,在此之前,我便思考為何一直沒人追的原因,所以我曾經報了名參加有關如何令異性愛上自己的課程,可惜,導師卻因事而取消課程了。

我又想問下各位有拖拍或已婚的男讀者,你們為何會愛上你們的女友或太太呢,她們有什麼是吸引你們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