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結婚距離我很遙遠,不過身為女生的我,總會希望有結婚的一天吧,也會幻想一下,將來我要把結婚這件事攪成怎樣。

這個是我自創的 blog tag,如果各位覺得有意思的話,不論您未婚或已婚,都一律歡迎自行接 tag。

那麼,我理想の結婚又是如何呢?

1. 您想在哪兒舉行婚禮?您希望婚禮的儀式是如何?中式?西式?還是跟信奉的宗教有關?
我一直都好想在關島舉行婚禮,在一間小教堂裡進行,我和他在神父面前讀宣誓詞。我查過一些在關島結婚的資料,非教徒都可以在那裡的教堂行禮的。另外,關島那充滿陽光與海灘的氣息,而且也可以滿足我想在教堂行婚禮的願望,加上在那兒註冊結婚是有法律效力的,所以我便希望在關島結婚。

2. 您會請哪些人參加您們的婚禮?
我和他的家人。我想我們不能支付其他親友們的機票住宿呢。

3. 除了舉行婚禮,還想舉行婚宴嗎?為什麼?
其實我不太想攪婚宴,因為攪一次婚宴,我覺得既勞民又傷財。

4. 如果一定要攪婚宴,會在哪兒舉行?為什麼會想在那地方舉行?
我想在馬會的會所舉行。我偶然地看過馬會會所的網頁,知道會所也會為新人安排馬車,我想我們坐在馬車上,就好像變成了王子與公主。另外,會所的裝潢都很高雅,我也很喜歡這個 style。

5. 您想請哪些人出席您們的婚宴?
家人,和要好的朋友。

6. 婚宴場內的佈置是如何?
我想是以西式為主吧。那是室內的一個很大的宴會廳,在牆邊都佈滿可愛的粉紅玫瑰。在入口當然是掛著我和他的溫馨結婚禮服大照片。前面的演講台地面,是用水晶製成的。座位的桌布和椅子,都是淡淡的金黃色......(其實以文字來描述確是有點難)

7. 在婚宴裡,想以什麼菜式招待賓客?
包含中西菜式的自助餐,還有各類飲品無限量供應。我想大部分香港人攪的婚宴,都以中菜來招待客人的。如果我的婚宴以自助餐招待賓客,想必會令他們印象難忘。

8. 在婚宴裡,除了吃吃喝喝,和賓客拍拍照,還安排什麼節目?
其實,我喜歡簡單的婚宴,如果可以只是吃吃喝喝的話便最好.....
我想還可以出來講講感想,播一些我和他的生活照片,或者請樂隊演奏浪漫歌曲,和舞蹈團來跳舞等。不過我可不要在眾多賓客面前玩遊戲和表演!


友情連結各位接了 Tag 的鄰居 (如未能盡錄,深感抱歉):
HaPPy | 小靜 | 悟樂 | Emily | 別緻 BEE | erich | 容子 | 車厘子 | 悅悅
傲雪 | 帕拉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