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絕對是一個美甲生手,不過話說回來,我還算有很多機會參加一些美甲活動,而上星期二晚舉行的 Nail Me x SINA eLadies 美甲興趣班,我又再次學到一些美甲技巧啊。

活動的地點便是位於尖沙咀的 Nail Me。

這裡一眼便看到很多傳媒報導,也放了許多藝人來美甲的照片呢。

Nail Me 主要用 OPI 和 Priti NYC 的甲油,都不含甲醛等有害物質,即使孕婦都可放心來這裡美甲啊。
除了基本美甲服務之外,亦提供 Gel 甲等服務,服務都很多元化。

話說我是最後一位 Blogger 抵達 (差點遟到了...),這時其他 Bloggers 都坐低並且選好甲油了。

(相片來自 Nail Me Facebook Page)

我坐低後不久,活動便正式開始了。Sandra 便為大家介紹 Nail Me 的背景和美甲活動的流程。

- Nail Me 專業美甲成立了兩年,在兩年間擴充業務,在奧海城開設了美甲第二分店 The Nail Gallery 及美容産品專門店 T.H.E Cosmetics,專賣高級天然、有機產品。
- Nail Me 一直抱着"以心為心"的服務宗旨,為客戶提供價錢合理而優質的服務!
-
明星、藝人也是 Nail Me 的捧場客。
- 2011年 Nail Me 更榮獲新假期 Ready Go 美容大賞 十大傑出經營策略大獎
- 2011 慧妍雅集慈善晚宴指定美甲贊助商。

- Nail Me 選用的產品有 IBD、OPI、Priti NYC、Alqvimia、和首間美甲店有售的 Lollia。

簡介完結後,每位 Blogger 都獲派發一袋禮物包。

原來禮物都很豐富,其中一件禮物便是美甲用品一套,用來挫指甲 (修型) 和打磨的。
(P.S. 我用過後才拍照)

在場的美甲師都很 nice 和熱心,她們首先替我們修其中一隻手的指甲,然後我們便做另一隻手。
她們三兩下手勢,便很快速地幫我修好指甲了,真是快靚正!
不過,我最佩服的是,她們裝上了長長的 gel 甲,仍然活動自如。;P

修好甲後,便塗上底油。今次用的底油很快乾啊。

待底油乾了,便塗兩層指甲油。
塗得均勻的秘訣是甲油不要拿得太多,
把甲油掃壓低,
並且距離指甲邊少許向出地塗,
甲油薄薄地塗第一層便會較快乾透,
之後便再塗第二層甲油,
這樣便塗得更均勻漂亮了。

到了我挫指甲的時候,速度明顯比美甲師慢很多啦。
另外,由於我平日少練習,所以顯得很雞手鴨腳,
並且塗了出甲邊,於是我又要把甲油抹去然後再塗多一次。[=_=]

塗好甲油後,我便選一種有漸變波點 Minx Nail,這是好像貼紙般的東西。
我去貼 Minx Nail 之前,美甲師便先替我抹去左手無名指的甲油,
然後便把 Minx Nail 貼在左無名指上。

美甲師根據我指甲的大小,選了其中一張 Minx Nail。
她在燈光下照了一會,然後這塊 Minx Nail 彎曲了。

她把那塊 Minx Nail 貼在我的指甲上,再在指甲上推壓,便在我的指甲上貼穩了。

多餘的 Minx Nail 怎樣修剪?不是用剪刀呀。
美甲師用玻璃指甲挫把突出了的 Minx Nail 磨去,
最後靚靚的銀色波點甲便完成了!
美甲師說我揀這個圖案很合適,
因為我指買的坑紋較多,甲面不平滑。
不過如果能在 Gel Nail 上做 Minx Nail,出來的效果會更好。

一張 Minx Nail 大概能維持四天至一星期,我在一星期後用洗甲水抹抹,然後輕輕推走,Minx Nail 便輕鬆地去除了。

做完 Minx Nail,加上甲油都乾透後,便要塗上面油了。

最後當然要在吹風機吹乾啦。這部吹風機可以同時放下雙手的。

一邊吹乾甲油,一邊看電視,絕對不會悶啊。

臨走前,我展示我的大作,並且和 Sandra 合照啦![^_^]

雖然活動只是短短一小時,不過我們都玩得很盡興,還學會很多美甲技巧呢。

而且禮物都真的很豐富呀,除了有潤膚乳和 $50 美甲現金券外,(很感動的) 還有豐胸精油啊!

 

Nail Me (尖沙咀店)
尖沙咀海防道 46 號一樓
Tel: 2311 0337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nailme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