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不久以後我便要返新工了,而新工是需要「執靚些」的,可是工作地點離我家要至少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所以我很需要一套可以幫到我方便又快速地上底妝的伙伴。

要快速之餘,我又希望可以修飾毛孔、妝容持久零油光,而且又不會浮粉的底妝伙伴。(要求多多的說!)

然而,最近試用的 Kanebo COFFRET D'OR 最新春夏粉底,居然符合我以上的要求,真的太好了~!^v^

今次試用的最新春夏粉底有以下兩款:
1. Clear Cover Base UV 50 妝前底霜 (25ml),
2. Silk F Pact UV (Long Keep) 粉餅連粉盒

上粉底之前,當然要先前塗一層 make-up base 啦,否則粉底便容易溶掉,不能 keep 得長久了。

然而,如果不用 loose powder 而是用 compact 2-way cake 粉底來上妝的話,以我的經驗便覺得之前並不適合塗質感厚重的 liquid foundation 或 BB Cream,因為出來的效果會太厚粉,不夠自然。

原來,以下的 Clear Cover Base UV 50 妝前底霜,同時有 SPF 50 PA+++ 防晒功能,完全可以抵擋炎夏的紫外線侵襲呀。

「年間用」- 即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的。而且集 make-up base 和高度防晒於一身,使用起來十分方便快捷,不需要塗完防晒乳液後再加一層底霜。

含透光粉末及水溶性膠原蛋白 (保濕成分配方),能呈現薄妝效果。

使用前需要搖勻瓶身,份量大約是 1cm 圓形。(包裝盒寫得很清楚)

底霜的質地很輕薄,而且都很容易便推開和塗勻,
塗勻後肌膚觸感十分清爽柔滑,一點黏笠感也沒有。
這種質地實在很適合春夏天潮濕或容易流汗的日子。

然後在額頭、兩頰、鼻子和下巴,把底霜分成五點,
懶人如我的話,即使用手指推開底霜,都覺得很易推。

塗完底霜後,便發現肌膚呈現透亮的光澤,
而且更有修飾毛孔和少許遮蓋紅印的作用!
讓面上的膚色更自然均勻,
完全沒有死白的感覺。
如果肌膚較完美的話,真的可以連之後的遮瑕膏及 liquid foundation 都可以省回。
只是,黑眼圈或暗瘡印的話,便只好靠遮瑕膏幫手了。

 

塗完底霜後,便要用到 Silk F Pact UV (Long Keep) 粉餅定妝了。


這個是 2-way cake,即是不論乾塗或濕塗都可以。
粉底含「雙重定妝成份」,
當中的「皮脂吸著成份」能迅速追擊油脂,
而貼服在毛孔與肌理的「持續覆蓋毛孔成份」,
能對抗汗水與油脂分泌,發揮長時間修飾毛孔功效。
另外含 SPF 22 PA++,在炎夏用來補妝,便更有效防禦紫外線的侵襲了。

粉餅和粉盒是分開售賣的,只要輕輕把粉餅貼在粉盒上,便可以開始使用了。
而且,米白色加鏡面 lace 花紋設計的粉盒,感覺很清新優雅。

粉撲質地很柔軟,不論是濕塗或乾塗都適用。

粉餅的粉末都很幼細。

由於經常都趕時間的關係,所以我只會用附送的粉撲上粉底了。
推開粉底的方法,是由面部中間向外和向上推開的。
而鼻翼則可利用海綿的角位仔細按壓。
眼周和嘴邊容易產生細紋的,便請輕柔地薄擦。

上了粉底後,便發現鼻翼旁的毛孔再加以被修飾了,
毛孔看起來細了很多。
而有紅印的部分也再被遮蓋了。
底霜加粉餅的遮瑕度,比我想像中更理想!
而且,整個底妝看起來很透薄自然,不厚粉,給予別人一個清新的印象。

過了約六小時後,底妝仍然維持得不錯,只是鼻子稍為出了點油,
再補補粉底後,看起來仍然很自然。

只是覺得塗後的肌膚略為乾了一點,可能我本身肌膚較為缺水,
我想如果在夏天用會更為適合。
總的來說,我覺得這套粉底很不錯,
因為上底妝既方便快捷,遮瑕度不俗,而且妝容都 keep 到持久。

 

 

喜歡我的話,也請過來關注我啦~
Bel Bel's Facebook | Bel Bel 的微博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