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年的聯賽盃決賽沒有南華,不過今日在旺角大球場,愉園和傑志都鬥得難分難解呢。
Picture

雖然在上半場雙方互無紀錄,但是大家的攻防戰都很精彩。在形勢上傑志比較佔優,但是由於隊長基夫停賽,令隊中的進攻能力削弱了。而愉園偶而的突擊也令傑志的球員和球迷額一把汗,幸而都被後防一一瓦解。

大家都看見兩隊都半斤八兩,都以為這場波將會打加時,不過下半場開始了不久,愉園便搏得一個十二碼,射入先開紀錄。不過數分鐘後傑志的郭裕洪在左路射入一球遠射,可惜由於越位而被判詐糊。而最終令傑志反勝的,便是韋達高兩次相同的罰球攻勢,兩次的罰球都是射一個地波,射穿人牆再破愉園門將范俊業的十指關入網。其實賽後韋達高表示,這兩記罰球入網,是他平日勤加練習的成果呢。

Picture

在差不多完場的時候,愉園更有多次埋門及處理角球的機會,可惜每一次埋門,皮球都是差一點才入網,不過都叫在場的傑志擁躉緊張起來了。

最終傑志以 2:1 反勝愉園,奪得聯賽盃冠軍。

Picture
傑志的司徒文俊抱起女兒領獎牌。小女孩很可愛啊。

我覺得兩隊都表現得不錯,場面都幾精彩。可惜入場支持的球迷並不多,約有一千五百人左右。也許如果聯賽盃有南華,將會有更多球迷支持吧。

不過今日的風勢很強勁,我坐在球場上都覺得有點寒冷,為了令自己暖一點,所以今日也是我第一次買了小食亭的腿腸麵,盛惠 $18,好像有點唔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