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日中秋節公司收早,但是屋企仲未開飯,咁我先去旺角食d小食頂下肚餓先。
行下行下,俾我發現到呢間韓國正宗街頭小食店 BBOKKI,睇到 menu 上的小食似乎幾特別,於是就走埋去叫少少嘢食下。

 

舖頭的背景版同埋透明玻璃,都寫滿了韓文和塗鴉,都幾有韓國街頭 feel 喎。

本來諗住叫一兩件小食,但看完 menu,好多野都想試,於是越叫越多添...

最後我一口氣叫了四種小食,而韓國人店員有條不紊地,逐份逐份地為我送上每一款小食。

呢條用好長的竹籤串住一塊長長曲曲的麵筋,名字叫做奧丁,並且放在湯碗裡,賣相又幾特別喎。

奧丁食落去有點像中式麵筋和豆卜,皮稍厚而且非常彈牙,還帶有些微香辣味,原來碗裡的湯亦有少許辣椒,湯的味道清甜之中亦帶微辣。

多哥池 (年糕串) ,黏滿了芝士和甜醬的年糕,用紙碟裝住,唔怕醬汁滴到周圍都係。

年糕串口感煙煙靱靱,沾滿了麥芽甜的醬汁和黏黏的芝士,真的非常惹味。

醬烤雞 (加芝士),淋滿了芝士醬的烤雞塊,感覺太邪惡了!

用醬油烤過的雞塊都幾鮮嫩多汁,味道甜甜的帶點微辣,雞皮亦都相當香脆,加埋芝士醬汁,味道變得更濃香,即使後來稍為攤凍了,凝固了的芝士都有其煙靭,咬下去的雞塊,芝士味道都相當濃郁。

彩虹沙冰,三色的沙冰用透明密實膠袋裝好,顏色鮮艷,賣相幾特別,吸睛度滿分所以呃了不少朋友的 like!喝過後發現口感細緻幼滑,每一層顏色各有不同的甜味,味道相當多元化,而且吃了一堆熱氣微辣的小食,冰涼清甜的沙冰實在不可缺少。

P.S. 店內只有極少量座椅,建議在店外或帶去附近球場進食。

 

BBOKKI 뽀끼
旺角登打士街 55 號
Openrice 食評:click here
 

Facebook

Bel Bel Loves Sharing

 

Instagram

Bel Bel's Instagram

 

Openrice食評

 

這裡有我 Bel Bel 的生活和好物分享~ 歡迎各位來探我喔~
♥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 Google+ | Openrice ♥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