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過了 4 個月,今次是我第三次去 MediLASE 朗豪坊做第三次脫小腿毛了。雖然只是做了兩次,但效果已經非常不錯。

當我在 MediLASE reception 等候做 Treatment 時,職員主動地為我遞上暖水,服務相當周到。

完成了 2 次 Treatment 後,小腿大部分毛髮已經不再生長,遠看的話並不明顯,只有餘下少許較粗的毛髮,以及膝蓋上還有一些較幼的毛毛。

由於天氣開始轉涼,皮膚都會比較乾燥,當我和治療師會面的時候,她都會主動提醒我要多點搽 lotion,皮膚較滋潤的話,做 Treatment 時皮膚會較為舒服些。

在脫毛開始之前,治療師首先清潔我兩邊小腿,並且用剃刀幫我剃去毛髮。

然後在小腿和膝蓋上劃格仔,方便治療師逐一逐一地在腿上做激光脫毛。

雖然已經是第三次做 Treatment,治療師都不忘先在我的小腿上做一下 PRO-Test 激光反應測試,確認我的皮膚適合做激光,療程才繼續進行。

今次同樣地沒有敷凍 gel 或者敷冰,儀器便直接在我的小腿上做激光,期間只是感到有冷冷的氣體噴在我皮膚上,皮膚有些微感覺但絕對不痛。

做完兩邊前小腿和膝蓋,治療師便叫我伏在床上,幫我做兩邊後小腿脫毛。

激光脫毛無痛的原因,是 MediLASE 採用全球 No.1 的科技及儀器,其最新引入 MediLASE PRO-UTM LASER TECHNOLOGY,是現時最強脫毛科技; 醫學證實全球最快、最有效達至永久脫毛效果。MediLASE PRO-UTM LASER TECHNOLOGY,利用 24mm 放射機頭加倍激光能量,大大縮減療程次數,療程時間最高節省 5 倍。

MediLASE 做激光脫毛,事前完全不需要塗任何冷凍啫喱或者要敷冰的。其配合全球專利 PRO-UTM EPID-COOLING SYSTEM,每次打激光前 0.2 秒都會發放 -20度霧態冷凍劑 Cryogen,安全舒緩及鎮靜我的肌膚。最重要係 MediLASE 保證冷凍劑使用量達最舒適及安全標準,才會如此舒服啊!

因為最近皮膚較乾,所以脫完兩邊小腿後,覺得皮膚有點刺刺的,但幸好皮膚一點都沒有泛紅或敏感,之後亦不需要敷冰或凍 gel 冷卻舒緩肌膚。而做激光的過程只需大約 10 分鐘,非常快捷有效率,而且相當安全。

最後治療師幫我抹去小腿上的白色格仔,並且塗上潤膚露。皮膚一點都沒有剛做完 Treatment 的痕跡,即使穿裙子都不需要遮遮掩掩了。

做完 MediLASE 的無痛永久激光脫毛後一星期,毛毛再次減少了。小腿雖然還有些毛髮倒生,但看起來已經較以前光滑了。

之後每隔 8 星期便再去做療程。雖然冬天差不多要來臨,但仍然需要為美腿而努力啊,咁明年夏天便可以隨時 show 美腿了。

 

** Blogger 讀者限定 7 折優惠 **
請 Click 入 http://goo.gl/j32m7a 登記,立刻可享 MediLASE 激光永久脫毛療程 7 折優惠,還可以進行免費 PRO-Test,感受 MediLASE PRO-UTM LASER TECHNOLOGY 的威力,順道了解自己身體是否合適進 行激光脫毛療程呢!

 

MediLASE 激光永久脫毛
Website: http://www.medilase.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edilaseprou.laserhairremoval/

 

Facebook

Bel Bel Loves Sharing

 

Instagram

Bel Bel's Instagram

 

Openrice食評

 

這裡有我 Bel Bel 的生活和好物分享~ 歡迎各位來探我喔~
♥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 Google+ | Openrice ♥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