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療程,改善七大肌膚問題,對於肌膚煩惱多多的女生來說,這個療程實在太吸引了~

這個療程就是 Lumière肌源再生專家的「PSR肌源細胞再生療程」,Bel Bel 早前能有緣體驗過,改善的效果是很明顯而且即時見到,做完之後真的覺得很高興。

Lumière肌源再生專家簡介
Lumière 源自法文,英文解作 “light”,希望每位女生都可擁有吹彈可破的輕透肌膚,展現素肌魅力。基於品牌對美的堅持,Lumière 致力研發嚴謹的監測系統―極緻療效專研機制,利用一系列細胞再生系統療程,針對不同肌膚細胞老化帶來的問題,度身量制專屬肌膚改善方案。

今次我來到 Lumière 旺角朗豪坊旗艦店做療程,這裡可以望到旺角及大角咀一帶的海景,感覺很心曠神怡。

完成療程後,可以在這個寬敞的化妝間,整理一下頭髮。

Lumière 的專研團隊的服務態度都很專業,尤其是在療程期間,治療師都會詳細講解每一個程序的用途,在每個程序,都會細心問候和監察顧客皮膚的狀況,確保顧客在療程裡都感到舒服。

這次「PSR肌源細胞再生療程」可選擇做眼或者面頰+鼻,而我比較在意面頰和鼻上毛孔的問題,所以今次治療師便為我進行面頰和鼻的療程。

PSR肌源細胞再生療程」有以下七大功效:
改善活躍粉刺
改善色素沉澱
眼部及眼瞼提升
減淡黑斑
改善暗啞
細緻毛孔
減淡魚尾紋

PSR肌源細胞再生療程」突破過往醫學美容科技,輸出的能量超越激光,利用氮氣等離子,清洗皮膚的表面氧化物,把皮膚表面的舊結構褪走,然後被皮膚底層的新結構取代,令表皮層加厚,紋理毛孔變得細緻。

療程進行前,首先要卸妝及清潔面部。

然後在雙眼貼上膠布,遮蓋及保護眼睛。

並且在面上塗上冷凍啫喱,保護皮膚。

療程的儀器經過面部皮膚時,會發出 Pop Pop 聲,面部有熱熱地的感覺,以及聞到少許氮氣味,皮膚一點也不會疼痛或不舒服。

儀器經過精密的設計,左右兩邊面均預設好操作時間,時間夠了儀器便會自動提示治療師停止操作,確保了療程的時間及安全。

治療師知道我在意兩頰和鼻子的毛孔問題,便會酌量在這些位置重點處理。所以在療程前,可以和治療師先溝通清楚呀。

治療師替我完成右邊面後,便先替我拍照,比較一下療程前後的分別。
剛完成的右邊面,右邊的蘋果肌明顯飽滿了。
因為儀器發出的熱力,會重整肌膚底層骨膠原,激活纖維母細胞,令面部肌膚提升。

做完兩邊面後,我的皮膚沒有泛紅,只是皮膚較為乾燥,於是治療師便為我敷了一層厚厚的水份面膜,修復一下皮膚及補充水份。

整個療程大約需時 30 分鐘,感覺都很快捷有效率。完成後,皮膚即時顯得更為亮白,兩邊虎紋都減淡了,兩頰都變得提升及飽滿了,毛孔都細緻了,效果是即時,而且相當顯著。

肌底的骨膠原需要時間重組,加上療程後肌膚會較乾燥,所以由療程完成後一星期,都需要每晚敷水份面膜,這段修復期肌膚吸收營養的能力最高,也幫助到肌底的骨膠原重組更為理想。

大約在 10 天後,便漸漸看到皮膚有更明顯的改善。

兩邊面頰的毛孔更加細緻,彈力提升,觸感都比以前緊緻。當然最開心的是,兩邊虎紋都減淡了,面頰提升了,為我減齡之餘又可以減緩衰老。

PSR肌源細胞再生療程」可以相隔一個月做一次,亦可以跟其他療程配合,加強肌膚改善的效果。

只是做了一次「PSR肌源細胞再生療程」,便可以幫我重整面部的骨膠原,讓我皮膚回復緊緻減紋,並且即時改善我毛孔粗大、膚色暗啞、角質層堆積、皮膚乾旱缺水等問題,我覺得這個療程省時省力,效率又相當高,想要快點改善肌膚問題話,我很私心推薦啊。

** 療程由 Lumière肌源再生專家提供 **

 

快閃價 $880 立即登記體驗: https://goo.gl/KYPQ4b
1. PSR肌源細胞再生療程 (鼻+面頰)
2. 活氧細胞動力療程 (全面)
3. Starbucks $25 現金券2張

 

Lumiere肌源再生專家
1. 九龍旺角旗艦店
九龍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辦公大樓42樓12-15室
Tel: +852 21239736
2. 香港銅鑼灣總店
香港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2樓
Tel: +852 21267576
3. 新界沙田概念店
新界沙田白鶴汀街10-18號新城市商業大廈5樓01-02室
Tel: +852 28363968

Website: http://www.lumiere.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umierehk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umierehk/
 

 

Facebook

Bel Bel:: 悟是女神.美魔女

 

Instagram

Bel Bel's Instagram

 

Openrice食評

 

這裡有我 Bel Bel 的生活和好物分享~ 歡迎各位來探我喔~
♥ Facebook Fan Page |  Instagram | Google+ | Openrice ♥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