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很感謝 BeautyExchange 和安康選中了小妹,參加為期 21 日的「安康排毒酵精瘦身美肌」試用。在 5 月 8 日週末的早上,小妹也被邀出席了工作坊。

首先安康職員 Angela 介紹了排毒酵精的成份、功效和飲用方法,還解釋了由於人隨著年紀增長,身體的酵素會漸漸減少,因而令新陳代謝減慢,例如當大吃大喝後,年青人會很快消化,不過較年長的人也許過了大半天都仍然覺得很飽飽滯滯的,所以也需要補充酵素。

工作人員也給我們試飲一小杯排毒酵精。我覺得酸酸甜甜的,好像多年前我在台灣買到的蘋果醋的味道,很好喝。

另外 Angela 也一併簡介了其他安康旗下的產品。

她說,懷孕的婦女並不適合飲用排毒酵精,但可飲用「媽寶酵精」。

Angela 還解答了在場 bloggers 的問題。我記得的有以下要點:

- 在早上空腹時飲用,飲後一小時內不應該進食。
- 在飲用酵精期間,仍可飲用其他飲料如咖啡、茶等,連服藥都可以。
- 在開始飲用的首日,先喝 30ml 酵精,如幾日後發覺沒有功效,可逐少增加份量。但當覺得有功效後,之後便要維持那的份量。
- 每日最多可喝 90ml 酵精。
- 酵精一經開啟,宜放入雪櫃保存。
- 如果試用期間有任何疑問,可致電熱線查詢。甚至如果在試用 21 日內已全部喝完,安康也會繼續免費供應飲品。

安康今次每人各派了一支標準裝和三支旅行裝「安康排毒酵精」,進行為期 21 日試用。另外還附有小冊子,詳細說明了飲用方法和功效等。

我很快地看過單張,連唐安麒也推介「安康排毒酵精」,據她說,她生完 BB 後飲用,助她瘦了許多。聽起來相當吸引!

而小妹也每朝一起來便喝排毒酵精,稍後才向大家分享用後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