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早前我參與了 ettusais pore care serum 零毛孔精華的試用活動,所以在早前的 「ettusais毛孔拯救大行動」零毛孔真實見證分享會,所有試用者 (包括我) 都可優先報名出席,而我便出席了 7 月 24 日下午那場分享會。


首先工作人員為每位出席者預備一包檸檬茶,並且猜猜臉上的毛孔有幾多個。


大會派發了「零毛孔護理手冊」,除了簡介了ettuasis 的產品使用方法外,還分享了更多毛孔護理貼士呢,很有用的。


在開場之前,BA 替每位出席者用皮膚分析機,看看皮膚毛孔的狀況。分析機放大了我的皮膚,發現到我的面珠位置皮膚較乾燥,不過鼻翼兩旁的皮膚卻是較大和有油脂,於是 BA 便建議我在毛孔粗大的位置,使用收毛孔的精華以修護毛孔 (例如 ettusais 零毛孔精華)。


分享會開始了,靚女司儀介紹了 pore care serum 能有效令毛孔收細,並且大獲日本用家好評。

臉上的「不飽和脂肪酸」,便是引致皮膚乾燥和毛孔粗大的元兇,而 pore care serum 能有效抑制「不飽和脂肪酸」,能解決毛孔粗大的煩惱。

接著大會安排了三位靚女 bloggers 到台前分享。她們都一致認同,使用 pore care serum 零毛孔精華後,確是有效令她們的毛孔收細,還有控油和保濕功效呢,而且都會推介給朋友使用。

接著大會安排了某在場的 blogger 作為化妝示範 model。化妝師介紹了 ettusais 的化妝品的特點,也示範了如何去化一個自然的淡妝。那 blogger 進場時還是素顏的,但經過化妝師的細心修飾下,blogger 的樣子便變得更漂亮了。

大會結束前,司儀開估「臉上的平均有多少個毛孔」的答案便是 B。可是笨笨的我居然猜不中!

司儀抽出了答中了的兩位幸運兒,各得豐富的獎品。恭喜晒!

而我和其他 bloggers,離場後都獲得「毛孔真的不見了」體驗套裝,包括一支 pore care wash、幾包 pore care serum 和 pore smooth concealer,都不錯啦。

最後便是到 ettuasis 的 counter 八掛一下,看看有什麼產品啦。

lip gloss 和胭脂看起來都很吸引~


胭指是連粉撲的,方便使用。

早前有 sis 推介過的 top coat gel 甲油面油,現有獨立發售,每支售 $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