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美.白!
因為「一白遮三醜」。
因為希望不需要塗很多遮瑕膏,只塗薄薄的粉底,便能呈現出自然透薄的妝容。

可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新陳代謝漸漸減慢,出了暗瘡後的紅印很久很久才一點一點地褪去,而且色斑也無聲無息地出現在面上。趁色斑還未蔓延到整塊顴骨前,要好好做補救的措施了。

如何補救才好?我想由現在開始,早晚都塗美白淡斑去印的精華素在色素沉澱的地方,既可預防新色斑形成,持之以恆地塗用,色素總可以被減淡呢。

而上星期收到的試用 - VICHY 雙重亮白狙擊淡斑精華,看過官網的介紹說,經儀器測試後,皮膚塗後四小時後膚色亮白了,連續使用三個月後,皮膚細胞的黑色素證實了能成功減褪,其功效實在很有說服力,所以真的很想試試看。

容量:15ml
售價:HK$245
VICHY 專門店、萬寧及屈臣氏 VICHY 專櫃有售VICHY 雙重亮白狙擊淡斑精華,成份蘊含 VICHY「火山熔岩溫泉水」(VICHY Thermal Spa Water),能有效舒緩敏感,而且經醫學皮膚測試,也為亞洲人的肌膚測試過,
證實產品有效,而且成份安全可靠。

VICHY 把醫學護膚亮白因子 Ceramide WhiteTM 加入全新 Bi-White Reveal 系列,於黑色素萌生之前截斷其製造訊息,經 VICHY 研究所不斷反覆測試美白效果,證實了美白效果比一般傳統成份 (如維他命 C) 高,能更快速、更顯著地擊褪色斑 (就如包裝的一點被瞄準,然後被重點擊褪,這個標誌形容得很貼切啊)。此外,醫學護膚亮白因子 Ceramide WhiteTM 更含有超凡的保濕鎖水功效,美白淡斑之餘又同時保濕。
另特別加入溫和去角質成份 LHA,能褪去肌膚表面暗啞無光的死皮,使每一吋肌膚都細緻淨白。由於性質溫和,所以連敏感皮膚都可以呵護到。


(上圖摘自 VICHY HK 網站)

VICHY 雙重亮白狙擊淡斑精華,加入了比同系列產品多 5 倍 LHA 成份,同時配合醫學護膚亮白因子 Ceramide WhiteTM,能重點狙擊所有頑固色斑及暗瘡印。

(上圖摘自 VICHY HK 網站)

VICHY 的產品都是由法國製造的。這個 "12M" 的標籤告訴我們,開封後最長可存放 12 個月。(可以慢慢用了,不錯)

輕輕一擠便可,十分乾淨衛生。

精華沒有香味,質地較稀,猶如乳液般,十分容易推開,又很容易被皮膚吸收,塗勻皮膚後顯得很水潤透亮,而且一點也不覺得乾涸和不黏膩,個人覺得十分好用,混合肌及油性肌都不用怕會出痘痘。加上 VICHY 的產品都通過防敏感測試,皮膚容易敏感的人都可放心使用。

(手背右邊是塗了精華,左邊沒有塗任何東西)

使用方法
潔面及抹上爽膚水後,把精華塗勻在色斑及紅印位置,接著才塗面霜。

話時話,我拖到今日截稿日才寫,除了因為這星期每晚都很晚才回家而沒時間寫之外,而且想把產品試到盡才寫。其實試用期只不過是約 7 - 9 日左右,老實說面上的色斑仍然不願離開我。

不過,的確塗完後便感到塗後的位置水嫩亮白了,皮膚質感也保持細緻,一點也不會覺得乾,這個我覺得很好啊,因為許多美白及淡斑產品,塗後都覺得皮膚變乾。而且質地也十分好推,很容易又很快便塗勻之餘,之後再塗面霜及防晒等,也沒有擦出屑屑來。

在短短的試用期間,我早晚都勤力地把精華塗在顴骨及面上有紅印的地方。左圖是一星期前的照片,右圖是今早才拍的,雖然前後的白天光線都很不同,相片的光度很難控制,可是都明顯看到顴骨下的皮膚透亮了~ 如果細心再看的話,面頰的「千年紅印」範圍也縮小了!

左圖是面頰的「千年紅印」,右圖是約兩星期前留下的暗瘡印。「千年紅印」縮小了,暗瘡印既縮小了又淡了!

看見紅印在短短一週內便縮小了和變淡了,我覺得很滿意,也許紅印不久後便完全被消滅吧!至於淡斑嘛,唯有繼續努力每天塗,希望斑斑終有一天可以悄悄地消失啦。

最後多謝 theZtyle x VICHY 給我是次試用的機會。

VICHY 香港官方網頁:
http://www.vichyhk.com/

VICHY 香港 Facebook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vichy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