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仲見世通り,我便先回到旅館,把大袋小袋放下。進入房間的時候,看見房間已經打掃,覺得這裡的服務都算不錯。

因為外面很熱,於是我便開啟空調,休息一會。在房間坐了半小時,又在旅館內拍拍照後,我便帶同內衣和一些梳洗用品,開始下一站的旅程了。

我打算在黃昏之前到達台場看日落,並且晚上去「大江戶溫泉物語」浸溫泉。不過在這之前,我先在淺草附近再逛逛吧。

我先去了跟旅館只有一條街之隔的新仲見世通り,那裡跟仲見世通り有點不同,雖然也有很多小商舖,不過貨品的種類比較多,而且稍為多一點地道味。

首先看見的是賣前輩明星照片的店舖,例如山口百惠等。

還有許多售賣不同類型的服裝的店舖,下圖的這一間,賣的是上年紀人士的服裝,此外,還有小孩穿的節慶衣服。

再走遠些,發現了一間賣あんみつ(餡蜜)的店舖,あんみつ是日式甜點,碗的中間是紅豆糕或綠茶糕等,周圍便是水果、竘蒻和紅豆等配料。

因為剛才吃得太飽,所以還是沒有買あんみつ,想起來很後悔,而且在之後的旅程,再也沒有發現あんみつ了。

接著在一間鞋舖逗留了一會,這裡有些鞋子都正進行清貨大減價,最便宜的只售約 1,000 Yen。


下圖的粉紅色靴子很可愛,只售 1,050 Yen。可惜我的行李箱不夠大,也許沒有空間把靴放進去...

逛了沒多久,看看時鐘,已經是 15:30 了,心想不如去台場吧。

然後我向雷門通り方向走,當我走到街角時,經過一間賣畫的店舖。

再走前一點,看見一幅列上淺草一年內的祭祀的日期。

然後我向著 Metro 站的方向走,當走到雷門時,看見對面有輛台東區循環巴士,頗細小的車身,不過外形和車身設計卻頗特別,我還不其然聯想到倫敦的巴士。

然後,還看見有人力車。在這幾天經過雷門時,經常看見有許多人坐人力車,不過今次卻是第一次遇到很好的機會,讓我拍下遊客坐人力車的大特寫。我猜人力車「服務」的範圍只限於雷門附近吧。

不久我便到達了 Metro 站,可是我還是沒有下去,而是繼續向前走。

再向前走,便是吾妻橋,我便決定去看看,然而卻讓我巧遇觀光船站 (浅草水上バス乗船場)...

 

請繼續閱讀:
淺草水上巴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