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免被人告,或者被有心人在背後做謠生事,所以我不打這間美容院的全名了,請諒。)

話說我在約半年前在 Bee Crazy 購買了一張「秀身男 x 」做「香薰排毒推淋巴按摩 45 分鐘」,值 $98。當時我見很抵,所以我便買了一張。

不過,我到了七月某週五下午才用這張 coupon 到旺角的總店做按摩,並非我忘記了,而是我又聽聞這美容瘦身中心的減肥團購十分踴躍,所以便拖多一兩個月才預約時間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而當我提出這是團購的推淋巴按摩服務時,店內所有的職員都覺得很奇怪,因為之前那批買了該團購的人都已經用了那服務。(但,明明那 coupon 有效期是到今年 9 月 30 日啊。)

講真,按摩師同我都頗好傾,手勢都不錯,看得出她相當有經驗。而且,sales 說套票的價錢實在頗便宜和吸引:$2000 以下做十次美容院內的療程,那十次不限日期及療程種類,即是說我既可以做推淋巴,又可以做機減肥,或者 Facial 都可以,十分具彈性。

講真,不論如何我近年都不打算在任何一家美容院購買任何 package,所以我只是說「沒有興趣」便推卻了,sales 也沒有再 hardsell 我。

這間美容院對於我來說只是一間又細又普通的美容院,本來完全沒有寫 blog 的價值,可是我看到一些很 O 嘴的事情,所以還是寫出來了。

話說當我剛進去美容院坐下等候的時候,有一個正在做減肥療程的客人,穿著毛巾浴袍,由房間經過 reception,走到我坐著隔離的洗手間淋浴。

同時間我看到有個職員拿著衣架,那衣架掛著客人的內衣的。(可惜當時我實在無眼睇,所以無留意她把那衣架放在哪兒。)

我記得每次我去其他美容院做 facial 或者按摩的時候,reception 總會問我「需要去洗手間嗎?」

可是,這間美容院的職員沒有問過我呀。(是因為當時有客人在裡面淋浴嗎?)

這間旺角店很小,好像只有四至五間房。替我按摩的職員還說這裡經常都很 full 很難 book,她還說替我按摩之前,她是做到「未停過」。

據說有約 300 多個客人選擇旺角的總店做團購減肥。不過銅鑼灣的店舖大很多,而另外還有一間尖沙咀分店是新開的。

小聲說:難怪早前在某 blog 看到有人說房間的毛巾「堆積如山」啦... [@_@]

之前看見某 blog 說她做減肥療程時沒有紙內褲,所以我在來之前已經預備了內褲更換,不過今次我都算好彩,職員早已把紙內褲放在床上給我更換。不過,我還是第一次去做全身按摩時沒有紙浴帽。

其實講真,按摩的手勢係唔錯既。不過由於我披頭散髮,所以在按摩時要撥開頭髮,都覺得有點不便囉。

不過之前我去其他美容院做按摩,她們都是先把按摩油倒在手掌後,然後再在我的身上推。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有按摩師直接在我身上唧按摩油,然後才把油推開做按摩。

到最後她用了疑似藥水 /  滴露味的熱毛巾幫我抺身,雖然確保了毛巾是消過毒,但 sorry 我覺得很難聞。

按摩完畢後,按摩師問我去不去洗手間,於是我便進去在 reception 側的洗手間。

洗手間很乾淨,可是有一攤水遺留在地面 [=_=|||],我想是剛才有客人淋浴後,積水還未完全排走吧。

 

本來這美容院的療程價錢都頗吸引的,可是我覺得他們的服務水準還有待改善。

雖然有某 Blogger 和某老闆對此十分推介,但是我 (以及其他 beauty blog 的讀者) 都看到一些負面的評價囉。

本來我沒有打算把我的所見所聞寫 blog,但既然某人說自己的生意做極都做唔大,所以希望某人看到這篇 blog,首先請不要告我誹謗,然後便想想如何可以做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