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許多人都試過睡覺時做夢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做過一些到現在仍然印象深刻的夢呢?

近年來我做夢的次數比年輕時少許多了,據說如果身體很疲倦的話,做夢的次數會比較少。

雖然到現在還記得的美夢很少,不過這些都是值得一再回味的美夢,所以我便在格仔簿裡把這些夢境記載下來吧。

甜夢一:

某日我進去馬會投注站,本想寫一張足球彩票,不過剛巧我在寫彩票的枱面上,發現一張中了獎的彩票(不記得是孖寶半全膽還是賽馬票了),然後我拿這張彩票去櫃檯收錢,我看見中獎銀碼是 8 萬多元,那時真的高興死了。然後我好像去了銀行,一筆過清還借錢讀大學的貸款,很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甜夢二:

我進去了某電器店(真係騎呢,為什麼會在電器店?),巧遇某位足球節目的主持人(我唔講那個人是誰了,自己估吧)。我跟他打個招呼後,他拿出一張回歸杯的門票,還有什麼四角賽利記對南華的門票,問我會否跟他一起去看。在夢中我説因為買不到票,所以我答應他了。然後我和他一起離開電器店,並一起到餐廳喝下午茶。(夢境到了這裡便醒了 =_=)

以上的夢境真是不合邏輯,不過合乎情理的,便不是夢境啦!

如果以上的夢境都能成真的話 (尤其是第一個甜夢) ,真的不錯!emotic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