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返工趕住出門口... 無時間化妝,但又唔想以一張殘樣示人,點算好?

呢個時候,一支好的 BB Cream 可以幫到手!

今次試用的是 Olay Total Effects 多元修護粉嫩氣色乳。這支不只是 BB Cream 咁簡單,而是能夠同時處理七大歲月問題!

OLAY Total Effects 多元修護系列一直深受女士們的愛戴,其「一瓶全效」的護膚更為不少女性同時解決肌膚七大歲月問題,更得到全球近 20 萬女士的支持。就連大 S 都極力推薦!

OLAY Total Effects 多元修護粉嫩氣色乳,首度加入美國知名化妝品牌 Max-factor 粉底精華成份,融合護膚成分 (維他命 B3、維他命 B5、維他命 C 衍生物,與植物提取精華),有效擊退:

細紋/皺紋、肌膚缺乏彈性、膚質不均、膚色黯淡、毛孔粗大、色斑和年齡斑、肌膚乾燥七大歲月問題。

同時,OLAY Total Effects 多元修護粉嫩氣色乳還有 SPF15 防曬配方,能阻隔紫外線 UVB 對肌膚的侵害。

未開封的產品,泵口有塊塞子,拔走後按按瓶頂便把 BB 霜擠出來了,十分方便。

BB 霜的質地很好推,質地輕透,顏色很貼近我們一般亞洲人的肌膚。

跟某韓國牌子的 BB Cream 比較 (左),Olay 的多元修護粉嫩氣色乳的顏色更自然紅潤,不會出現死白的膚色。

每次我輕輕泵一下,BB 霜的份量便足夠塗抹全臉了。
我會首先在額頭、兩頰、鼻子和下巴點一些 BB 霜,然後推開抹勻。
因為 BB 霜的質地很易推勻,不消 30 秒便給我自然好膚色了。

身為一個朝九晚六的上班族,一早起床趕上班已經很累,心想如其化妝,不如睡多一小時更精神!
加上每天化妝,會為肌膚造成負擔呢。
如果可以讓肌膚好好休息,同時看起來還很精神奕奕,面色自然紅潤的話便多好!
我發現OLAY Total Effects 多元修護粉嫩氣色乳除了令我膚色均勻外,還可以遮蓋毛孔和細紋。
即使沒化妝,但仍然靚靚及同時修護肌膚~ 節省了很多時間呢。
難怪連大 S 都極力推薦!

 

 

這裡有我的生活和好物分享~ 歡迎各位來探我喔~
Bel Bel's Facebook | Bel Bel 的微博
E-mail ♥ bforbel@gmail.com


arrow
arrow

    Bel 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